2014年11月13日

吾弟之畢業禮

兩年前寫過兩篇關於我弟的學業:

吾弟之學業 (上)》& 《吾弟之學業 (下)》(-->請自行按去重溫)

這兩年,陸續收到極多讀者看完這兩篇後私信與我討論他們的學業路向生涯。

+ + + + + +

吾弟唸完副學士後考上學位課程,曾去了意大利米蘭當交換生 (不是唸Fashion~~啊。忘了怎麼沒叫他幫我買包包......),再去了紐約實習後 (當時特地換了JFK去找他),終於正式畢業,現已投身社會工作。

鏡頭一轉,今天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今天畢業典禮的一位同學。請自行找掌聲鼓勵的亮點。


畢業禮一定要拿花、毛娃娃、汽球等等等。原因:拍照時不拿點什麼,你的手不知應該放在哪。汽球好好玩,但很難控制。上圖可見場面一片混亂。

+ + + + + +

是日感想:

1) 本人唸文學院,一個系得廿零人,某些課堂最少只得六七人,習慣小班教學。今天看到商學院畢業名單,一個系有過百人,驚訝~~~~ (百幾人一起上課....? )

2) 城大好多內地生啊,唸碩士的幾乎都是內地同學。

3) 很多家長出動專業攝影器材幫子女拍攝 ( 但,聽說最多+最誇張+最專門的攝影器材,出現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我們家好隨意 (就是懶.....),用電話亂影。影了十零廿張,已開始說「好累啊,怎麼好像結婚影相那樣,好累啊,去吃飯吧....」

4) 第一次玩自拍神棍。之前在街上看到人用,狂說別人「拎著條野」看起來好傻。今天玩完,好好玩呀。想買。

5) 五點起床的老人家..........


6) 今天站著都可以睡 (請別管頭頂那幾條吹亂晒的頭髮)。現在更是累到可拍walking dead。草草收場。BYE~

7) 畢業禮後很青春地去吃「School Food」。好吃。


4 則留言:

  1. ah yo 塊面好瘦啊!
    又一城間school food次次去都好多人排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就只有面小。餘下的是愈落愈肥,像一個會走路的金字塔啊

      2) 對!! 所以想食好久但昨天才第一次吃。

      刪除
  2. 我個日都去食完school food 唔駛點排隊 立即衝入去 真的好好吃啊 終於可以見你小小的樣子了 我從來未見過你 好想見下你 放心我是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