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護膚 (三)

談護膚,乃趕客之作。
十數來男子郵我說完全不明我在說什麼,更有位大哥形容為「睇完一舊雲,唔明d女人做咩成日買咁多無謂野」。
大哥啊,你可知道你口中的無謂野是振興全球經濟的重要命脈?
25歲以上的女人一旦談起護膚化妝瘦身美容,泛泛之交立即變身刎頸金蘭,這些無謂野簡直是女人們的「友誼之手」
.
好幾位正在用SkinCeuticals的人問我,SkinCeuticals和Bicelle哪個較好用?
坦白說整個感覺真的沒太大分別喎。
本人較喜歡Bicelle只因那支叫Phyto+的美白產品顏色較可親,有用過SkinCeuticals Phyto+都知道,那支美白竟是綠色的。
那種綠是金寶綠水(!)的怪異綠喎
每次塗上臉時腦內也浮起那位「認住金寶鐘‧清潔好輕鬆」的菲籍女傭,再開始聯想起一系列宣傳易廣告。先是朱咪咪帶你返大陸睇牙,後有喬寶寶化身超人介紹一種名為勃勃素的壯陽產品(簡稱:偉哥)。
只是單純地想美白罷了,腦中盡是勃勃素囉。
善哉善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