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毀容的甜品


跟友人吃下午茶,我才發現自己喜歡吃蛋榚西餅甜品的理由,原來是源於漂亮精緻的外觀。

時候光是站在甜品櫥窗前看著七彩繽紛的macaroon,整個人已感到生命充滿著色彩和巨大意義(但現實呢? macaroon只需吃三件便會即時患上糖尿病)。

星期六cova的下午茶是自助餐,蛋榚甜品放滿桌面自行拿取。望著滿桌的甜品哇哇哇哇哇,但手起刀落後那塊小蛋榚放在我碟上時已呈現半毀容狀態。對著自己拿回來的那堆東西,我根本全沒食慾囉....頂....

在飛機上,我也好怕中/長途機在商務艙內工作。要知道我公司的甜品蛋榚最最最喜歡黏著那塊餅底紙! 每次負責招待甜品時,那塊蛋榚被我鏟起後十居其九已爛掉了一大半。好命沒爛掉的也大多以仰臥姿態翻側在碟上,企圖把它撐起來嗎? 嗯....爛晒囉又....

最可怕的一次是我一鏟起那件餅時,整個餅連底盤飛脫出餐車掉在地上(我重複:不是一件餅,是一整個蛋榚呀 ! ) 站在我對面的阿姐,整張臉比古古力蛋榚還要黑。

所以,親愛的友,我們下次真的別再去cova吃下午茶buffet了。雖然那裡的服務員,真的好親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