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謎樣之讀者信


‧到出版社拿讀者信和簽書,好像....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了

‧其實我不敢常常上去拿東西啊,每次都耽著兩三小時,阻著編輯大人工作

‧還搞得四處都是垃圾,又毫不客氣地吃人家的零食。

‧我能預料有天編輯大人會突然受夠我的行為,再發狂把我斬死。

‧每次都收到讀者禮物和信件,超級開心 (貪心個性表露無遺)

‧有讀者說她很喜歡那隻叫rilakkuma的小熊

‧她除了用rilakkuma的信紙寫信,還送我rilakkuma貼紙 ! !

‧我們是心有靈犀吧?! 我近日超級喜歡rilakkuma小熊呀

‧無論是床單、鬧鐘、記事簿、wallpaper等等全都是rilakkuma (智商倒退之現象)

‧剛才在地鐵上好像恐怖大嬸一樣,拿著rilakkuma貼紙喃喃自語

‧「哇...rilakkuma呀...嘿嘿....rilakkuma呀...好得意呀....rilakkuma呀.....」

‧rilakkuma平日的活動就是睡午覺、吃茶點、玩玩具、跟小雞朋友玩遊戲等等

‧基本上和我的人生目標和生活模式非常相似,難怪我如此喜歡。
‧(....死......我明明想說讀者的事,怎麼突然說起卡通人物....)

‧有讀者寄了一大箱的東西給我。

‧一打開,是排山倒海的沖涼鴨仔 ( ! )

‧他還說這只是一小部份 (一小部份?? 50隻喎....) ,其餘的會慢慢再寄給我。

‧又有讀者說,他在大陸工作,知道有家工廠做塑膠玩具有賣沖涼鴨仔,他說可以訂一千隻送我

‧哇....好狂野 ! ! !

‧這兩個例子說明了,有發顛的作者,就有發顛的讀者

‧這是相對論的一種。

‧試想像我拿著一千幾百隻沖涼鴨仔倒進維多利亞港嬉玩的情況。

‧好恐怖吧?! 會嚇死全球海洋生物,連北極的白熊也會跑來尋仇。

‧所以,真的千萬千萬訂來送我。

‧編輯大人說,早知這樣的話,我應該跟大家說自己喜歡一千蚊紙。

‧早前,有讀者用我的名捐了錢給紅十字會,很有交帶地竟給我寄回收據。

‧編輯大人又說,是我做太多陰質事和罪孽深重,讀者才為我積福喎。

‧(所以我說不敢常常到出版社就是這個意思,整整一小時都在閒扯這類無聊,但明明他在忙著書展的事...)

‧也有讀者寫給我的秘密信件。窩呵呵.....

‧那些十來歲的小男生很貼心,給你畫畫又給你寫詩

‧後生可畏,長大後前途一定無可限量。

‧謝謝你們跟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事和感情事。

‧有些感情事,xxxxxx得讓我很滾動。

‧就當是我拜托大家,在感情路上,請好好愛惜自己

‧因為,我非常討厭看到自己的讀者被人欺負 。

‧至於欺負別人呢? 呵呵...儘管去吧.....管他呢....欺負別人是我們的生活使命。

‧有時感到很對不起大家,老是在瞎忙,上次的信和平日的郵件都還沒回覆。

‧小時候算命先生說,我是掌上明珠,一生都得到別人的疼愛。

‧我現在真的相信了。

‧我這種寫寫無謂野的旦散,也得到各位的關愛。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大家只是萍水相逢,其實沒義務待我好啊,故此我非常珍惜。

‧也感到自己還算幸運。(不敢說非常幸運,我怕遭天遣)

‧謝謝啊,我愛你們

‧會努力回信的,雖然我的字很醜又難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