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低B玩具書


很多人問我,書展有否出新書,真的沒有呀我詞窮了。

那這本《火星空姐玩轉地球》是什麼呢?


嗯....基本上這本不是書 (你有見過這麼薄的書嗎?)。而是 一‧舊‧玩‧具‧

大家小時候有玩過那種硬卡紙的換衫公仔嗎? 就是衣服邊邊有白色格仔可摺在主角上身的換衫公仔啊! ( 沒辦法,我一定要解釋,因為某些新世代的小朋友只知道芭比娃娃...) 

這書內有幾款不同的空姐換衫公仔(哇哇哇,可以幫空姐換衫呀好香艷!!) 

除了硬卡公仔以外,還有‧貼‧紙。是我最喜歡的貼紙呀 ! ! ! ! 好開心....(好明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感到好開心,而讀者則開始反問:小姐,你以為我們幾多歲?)

這玩具書的構思其實是出版社提出的 (有瘋癲的作者,就有瘋癲的出版社)。我一聽到貼紙( ! )這兩個字就即時說「好好玩呀做做做做做....」,最初(或現在)都沒細心考慮做出來後,究竟有沒有讀者會喜歡這麼無聊的東西。直至那天編輯告訴我這書的成本是多麼的驚人,我才開始擔心會否因此拖垮出版社破產員工失業等等 (睬~~)

嘿嘿...但不管了...看到實物以後我就感到真的好好玩啊。生活上不斷做好好玩和開心的事是我的做人忠旨。希望如果你買了這本玩具書,看著那堆無聊公仔和貼紙時也會感到開心啊。

《火星空姐玩轉地球》
作  者 ah-yo
出 版 社 文化會社
出版日期 20097
釘  裝 騎馬
國際書號 978-988-1 8142-2-7
書 展 價 :$ 30 (這低B玩具書暫時只在書展期間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