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身內物


帶在身邊的
左上:手提電話
用了大半年,還是沒太用慣touchscreen的電話,拿著支小筆在屏幕上一直寫也沒顯示出想要的字,真的把人搞得很沮喪。(我的字體有這麼難辨嗎?) 還是從前活生生(?)的按鈕用來打短訊比較快

左中:ipod nano
我不是那種沒音樂會死的人 (學鋼琴還敢說這樣的話! 呵...但沒書看對我來說才真是世界末日),在家裡基本上我完全不聽歌,我喜歡安靜,最怕收音機的聲音,也不能理解別人如何一邊上網一邊聽歌。
但ipod卻是不能失去的東西,從家裡往返機場的巴士上一直塞著耳朵,就不用莫名其妙地了解別人的談話內容。往返酒店和機場的途中只需塞著耳朵,就完全不用跟同事們談話了。嗯....我很自閉

左下:fuji mini 7 即影即有相機
照片彈出來後,一直等著畫面浮現的過程很是開心。而且即影即有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但缺點是跟朋友影的話大家一直在搶相片,故此不常用。這部白色的是日本版,男友在日本買回來的。我還有一部藍色,外型跟功能完全一樣 ( ! ),也是男友送的 ( ! ! )。他某次還買了幾盒相紙給我,其中一款是迪士尼的公主系列 ( ! ! ! )。他以為我幾多歲呢?

右上:panasonic lumix
那天都提過的新相機,我上星期拍了一張很漂亮的照片。嘿嘿....找天up上來

右下:sony notebook
就是一部電腦,不是netbook但很輕巧。在外站海關過x-ray要拿電腦出來時,多次獲得同事和x-ray員(?)盛讚它的外表俊美。嘿嘿...很驕傲呀。在外地打機煲劇上網寫東西全都靠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