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外地燒壞腦

我這個掛羊頭賣狗肉,什麼鬼爛空姐呢這裡近日完全變了ER妙手仁心基地。
狂說病呀病呀.....嗯.......好了.....真的病了......阿們.....
甫下飛機回到酒店持續發高燒,有想過打電話去公司的全球生命醫療熱線找醫生,但34小時沒睡,恐怕未見醫生我已暴斃街頭,自行鯨吞止痛退燒藥再倒頭大睡。
.
十小時後仍是熱到噴火,那壞掉的空調一直維持在16度的氣溫,會好起來才怪..........
再有想過打電話去生命熱線找醫生看,但我這個快燒焦的模樣,醫生恐怕不會讓我飛返香港吧? 同事們會殺掉我吧?
拖著垂死身軀到附近的藥房,林林總總的藥物堆滿貨架,站了十分鐘仍拿不定主意
身後突然冒出現個黑人老伯說:「小甜心,你感冒吧? 買這個感冒沖劑,很有效,檸檬味的,好喝!」說時還不忘豎起姆指加強宣傳之效
.
老伯大概是天使下凡拯救平民百姓,喝了一包後昏昏欲睡。
五小時後起床燒已退喉嚨沒痛,稱不上龍精虎猛但起碼可正常生活
.
在外地生病簡直是慘絕人寰,還好這次飛的是發達文明國家,藥房四處可見,沒白弼吃但至少有水果麵包雜菜湯
試想像在印度生病的話還要天天吃咖哩會有多淒厲,在印度被送進醫院的話,大概你將會在下一秒死亡,醫生護士還是會搖頭晃腦的跟你說「....ok....ok....」
而病房內的其他病人呢,大概會圍著你,問你有沒有筆又或是whiskey water囉.............
.
(應該只有空服員才明白我說什麼吧。總之....可愛的印度人呢,無論情況有多嚴峻,他們仍是一味的....ok...ok...ok.....但整件事呢,完全是不ok到頂點的。
在街上,莫名其妙地,不停有人問你拿筆;在飛機上,每位印度人平均要喝十杯以上的whiskey water才甘心......好可愛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