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健力氏爆衫記錄


八月創舉,以全新方式刷新健力氏世界紀錄:「一個月迫爆四件制服」

恤衫甲:左邊肩膀位爆線
恤衫乙:右邊肩膀位爆線
恤衫丙:甩鈕
外套甲:甩鈕
所有制服全部均以肥肉迫爆,整件事灰過灰燼。

.
為什麼我的制服裙會安然無恙呢? 因為早在一個月前我已拿去換大了一個碼 (!)
當制服部阿哥問是否也需要把恤衫一起換時,腦內響起一把小聲音:「千祈唔好換。一換就再肥落去。」

排在我後面的同事也準備把制服換大一個碼,正暗暗感到同舟共濟之時,聽到她跟朋友說:剛生完bb真的很難修身.............(有沒有人見過我個bb? ? ? ? )
連忙極速搖頭再以堅定口吻說:「只換裙 !」
.
那條裙真的沒辦法不換,連跪下來也感到困難叫我如何工作。
那個開叉位爆了的話露出個內褲邊來可真會遺臭億年。換了條32碼後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30碼的恤衫和外套仍在死命堅守中 (咪爆晒囉....妖....)
.
當務之急應該是減肥,但昨天看了我妹去沙灘的比堅尼照片,首當其衝的活動竟是說要跟朋友一起杯葛她。沒記錯的話我跟我妹是同爸同媽生的,有誰可告訴我遺傳基因發生什麼事幹麼她只得89.6磅................
21腰是人類的腰嗎? 低腰也是23吋喎想點呀?
我知道你們會說香港很多女生也好瘦啊周街都是像紙皮一樣的女孩,但重點是:我妹的胸脯勁大
.
那天在街上見到angelababy
友:她真的好瘦啊!! 完全沒有肉....
我:我已見慣這樣的人,我妹跟她差不多瘦
友:身材呢?
我:趙碩之
友:為什麼你妹今年不出寫真集?
.
看著她長大的我當然知道,她的身材一切都是千真萬確地與生俱來。就是這樣才生氣啊媽咪搞什麼?!
.
好明顯,現在的我已被肥肉沖昏了頭腦,連暴肥都可打一篇blog。
要去縫制服的鈕了.......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