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八分鐘快打雜炒


‧上星期滯留外站

‧鸚鵡的錯

‧在你們白白賺了兩天假期的同時,我歸期無望

‧一直沒被正式通知何時才離開

‧班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一天被改七十萬次

‧每個在外站的同事也被改到一塌糊塗

‧錯過了「八十日環遊世界」音樂劇

‧沮喪到頂點

‧還好z小姐說不好看,嘿

‧拿著因滯留而額外賺到的外幣,瘋狂買飲料發洩

‧竟被人查護照,痴線嗎?

‧我的樣子如何看也不像
1990年以後出生吧?

‧竟買到清涼爽,下火

‧把四罐清涼爽的涼粉粒粒集合在一隻香檳杯內,暴吃

‧回程時機艙客務經理跟另一資深姐姐吵架

‧我沒口沒面的在旁一直發呆等睇戲

‧負責廚房的姐不停跟我訴苦,感情事

‧好言相勸九小時

‧她的情況已達到嚴峻階段,在吃抗抑鬱的藥

‧安慰到詞窮

‧連佛學那套karma理論也拿出來安撫

‧她很認真地聽,詳細地問

‧阿姐,當年我們唐三藏不是去你的國家取經嗎?

‧何解你一直在反問我?

‧我哪知道這麼多,只是亂說,怕你在酒店自殺

‧快被考試壓力迫瘋

‧工作也忙,在作最後衝刺

‧嚴重睡眠不足

‧受夠了自己的顛婆髮型

‧掉下所有事情不顧一切去找
安達小姐

‧在髮型屋內狂看日本雜誌,感到世界和人生充滿希望

‧我說下次想電捲捲頭,但頭髮要再留長一點才可

‧安達小姐立刻貼心的把我的髮尾吹成捲捲形

‧剪髮焗油染髮後終於似番個人

‧強烈期盼下月的東京、泰國之旅

‧近況報告完畢。回去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