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雜炒計劃


* 快考試,天天不斷鞭策自己要進步。
* 整個八月在籌備某個小計劃。有點忙有點累有點壓力,但挺好玩。
* 是什麼就先賣個關子吧。我愛死那個肯陪我一起玩一起努力的小戰友。
* 九月計劃,驚人啦。我打算整理家裡的書櫃。
* 把未讀完的書、未開始和閱讀中的書乖乖讀完。
* 再整理進我那個像亂葬崗的aNobii內。
* 這是個中型計劃。
* aNobii,還未開始閱讀的,顯示為66本;閱讀中,有30本。
* 66,只是三分一左右。我早已不敢再加入任何未讀新書。
* 十月又開學。努力完成音樂課程是大型計劃。
* 剛收到成績表,七個A級, 四個 B級........很醜樣地,拿了一科C。
* 那一科,整個學期都是剛回香港就拉著行李跑去上課,測驗考試全在發呆。
* 當然,也因為我顧著拍拖成績每況愈下啦。
* 讀書時期不宜談戀愛。
* 今年開始每星期要上三天的課。我有點擔心。
* 再下年一星期要上四天課,我的工作沒可能一星期有四天在香港。唉。
* 一年的課程,要分開兩年去唸。
* 同學仔都畢業了,我仍在唸。好灰。
* 開始痛恨自己不是做朝九晚六的工作。
* 朋友甲乙十月到意大利旅行。
* 昨晚她倆告訴我,我公司的機票,要$9800。
* 嚇呆了。
* 我以後會對客人很好。我發誓。
* 查閱飛意大利的員工機票價錢,$13xx
* 立即不痛恨自己不是上朝早晚六的班。
* 書,分幾廿年慢慢讀好了。玩樂要緊。
* 去年膽粗粗又貪得意地申請了碩士課程。
* 寫了篇爛爛論文寄去港大。
* 最後沒收到回音。預料之內。最後報讀音樂。
* 今年才收到學校的回覆,原來我上年錯過了DEADLINE。我真的好醒。
* 現在收我嗎? 但我......還在讀音樂喎。
* 再突發奇想,數年後唸完音樂,再唸碩士課程囉。
* 學海無涯。雖然到時我已是人老珠黃。
* 或者到時,我無啦啦想讀分子微生物外太空科研學(?),整天埋首研究塵土。
* 苦盡甘來。九月擁有完美班表。
* 一個班表內有兩班歐洲機、日本、韓國、六天澳洲班和狂多假期。天有眼。
* 準備到泰國渡假。
* 換到更多假期的話,再去東京玩樂。
* 八月要加油努力完成所有工作,迎接玩樂九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