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笨蛋笨蛋笨蛋

某天晚上,朋友在吃飯前說要請我吃爆谷。
搞了一大輪後,他從電話內拿出一粒爆谷。
我當時心想:嘩現在的科技真的是一日千里啊,但我們現在都未吃飯喎又不是看電影,剛剛又叫了好多食物囉何解要吃爆谷呢?! 
這朋友是愛看電影愛得瘋了吧幹麼時時刻刻都想吃爆谷,完全不得理解。
.
直至今天,z小姐的blog內看到這個:
「飯後,才俊又拿出他的i-phone,還說請我們吃爆谷(!)。   相信有i-phone的朋友,都下載了那段(超白痴)的短片吧?   搖一搖你的電話,就有爆谷了,你扮伸手指進去,還可拿到爆谷出來  (才俊一早已用紙巾假裝成爆谷了)   然後呢,又可以裝作把i-phone裡的爆谷倒出來云云。」
.
我才驚覺,係喎,那粒爆谷應該是假的喎 (頂。多少天了呢?現在才發覺。)
.
小時候,表哥們都好喜歡跟我玩泥膠機 (就是那種放一堆泥膠進去再壓不同形狀的東西出來扮食物的那種玩具)。從那泥膠機內壓出來的東西,表哥每次都說那是可以吃的真食物,而我每次 (對! 是每次)也真的會吃光光那堆泥膠。
某次他們用紫色泥膠造了一大盤說是麵條的東東,我竟也 ‧照‧吃‧無‧誤
.
其實呢,我出世時,
腦袋有沒有跟著一起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