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呢 喃

‧蚊子愛咬人。
‧哀悼手臂之壯烈犧牲。
‧刮大風,擔心被吹到馬路上再被轆死。
‧近日樣子變柔和了吧? 屢次被欺負。
‧骨子裡還是潑婦。被欺負時我會發爛渣的。
‧發發發發發。問你怕未?
‧某個問題近日被不同的人問了好多好多遍。
‧答案是:" I'd rather be alone than surrounded by stupid people "
‧只喜歡在Gay Bar喝酒聊天。
‧那裡沒有某些整天以為我在望他/她的莫名其妙。
‧我的目光根本沒焦點,只能看到自己腦海中的景象。
‧還是很沉迷喝綠茶。
還有烏龍茶。
‧還還有日本的支裝紅茶。
‧好久沒喝星記的熱古古力奶。
‧那天晚上朋友買了一杯給我,開心。
‧萍水相逢的人,是個心細如塵。
‧飲宴時坐在兩個好朋友中間。好愛他們 ( 嘔! )。所以高興。
‧新娘子是可人兒。第一次飛羅馬就是跟她靠在一起亂逛。真心地為她感到快樂。
‧極度想打邊爐。
‧晚上跑落街看《色‧戒》。(真的是跑,只有20分鐘就開場)
‧不懂寫影評亦無野發表。但很享受看電影。
‧一切源自男人眼底下的那抹情。鑽戒? 算什麼。
‧有些男人是不能愛上的,像易先生。愛上了,就一鑊熟。
‧有些女人也不能愛上的,像梁小姐。愛上了,也都是一鑊熟。
‧不要扮唔明。我已說得好白。
‧希望飛機別播此片。
‧我會忍不住駐足重溫連場激戰而不想返回工作崗位。
‧為何我的五天假期只餘下兩天?
‧放假真快樂。
‧鬼唔知咩?
‧「在森林和原野是多麼的逍遙,親愛的朋友呀你在想什麼......」
‧「.......它是多麼美麗呀多麼美麗呀...」
‧我今天塞車時狂唱這歌半小時。
‧你們近日在想什麼? 告訴我。
‧我呢? 近日在想,生活雖平靜,但逍遙美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