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捉虫

「我有一個哥哥,能成為哥哥的妹妹,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哥哥有學問、哥哥才藝高、哥哥好特別、哥哥超勁好。總之,我哥哥就是很有型。
不愉快的事情總是會不斷的發生,但妹妹相信快樂還在後面排隊。
就算快樂之後仍有痛苦在排隊,但沒有誰是永久的。哥哥還有妹妹,還有家人,還有不會離開你的貓貓。妹妹更相信,漂亮有型聰明又會彈琴的人(即是你和我),是不會被那小小的不快樂擊倒 。
哥哥請努力,妹妹一直都在這裡為你加油 。全世界人由今天開始為哥哥祝福,沒有祝福的,會受到詛咒。」
.
這是數年前寫下的,哥哥受到我的祝福後扶搖直上,唸完學士碩士以後現已踏上博士(!)學位之征途 (何解我身邊的人都是精英份子?!  我嗎? 唸完個學位已可列入世紀奇蹟文獻內.......)
.
吃午飯時哥送我小禮物

不是炸雞軟骨,而是周邊那些「捉虫系列」小玩意。
有昆蟲小盒、防曬帽、木頭一舊、捉虫網、虫兩隻、防大鏡、蚊怕水乙支
.
上次跟他逛街時看到這個,我說好搞笑啊這些小型捉虫工具,沒想過他後來真的會走去買來送我。好窩心啊,那種窩心是有人記得你的低能又肯成全它的那種窩心
.


放在食物盤上邊吃邊玩,好想好想用捉虫網去撈起壽司上的那堆蟹子再放入捉虫盒內,我覺得那個橙色跟綠色好相襯囉 (當然我最後沒有這樣做,畢竟那一刻我真的好肚餓)
.
這飯吃得好高興好快樂,吃飯的重點不是食物質素服務或環境,而是跟誰在一起。
.
哥三年後唸完博士回來,我們剛好認識了十二年囉,到時我們的慶祝活動是「哥哥跟妹妹到森林捉虫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