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我的乞兒仔

愛兒曝光後,口賤的好友k先生連日來不斷嘲笑我。
昨天問我帶他出街的實際目的是什麼 (除了玩,還有什麼目的呢,又不能吃)
今天問我會不會跟他說話 (會呀....頂你...講你壞話囉)
何解我的愛兒總是受人歧視
.
某天帶著他一起工作,他更被我的同事不斷欺負。
.
我當然沒這麼變態在工作時拿出來玩。
我兒本來好地地的躺在行李箱內,無奈在轉機時打開行李箱被兩位同事發現。
跟我還算熟稔的他們拿著他拋來拋去玩馬騮搶球(在下正是那隻馬騮)
某位馬來西亞籍的姐姐更說:「這是養鬼仔用的bb嗎?」
假如我真的是養鬼仔,現在的我應身在澳門永利的VIP房「晒冷」中,而不是在飛機上幹活啦。
.
回程時沒乘客,抱著愛兒躺在商務艙一起睡覺。
醒來時發現我身上躺著的愛兒,變了一卷廁紙 (...........)
.
而他,竟獨自坐在另一位置
(他的名字叫蛋丁named after Dante Alighieri,跟煎蛋出前一丁完全沒關係)
.
有網友email說她也有儲不同造型的kewpie bb。
哎呀蛋丁不是日本來的高貴kewpie,他只是一個在黃大仙區某天橋底下跟一位老伯伯買的乞兒仔,價值$5。還有一個粉紅色的浴盤。我覺得,他有少少像保良局門口被遺棄的bb (大多跟著一個紙箱)
膠鴨仔也是跟這個老伯買的,一隻鴨媽媽連一堆小鴨一大袋也只是$10,按著它的肚還會一聲的叫。
有時在飛機上遇上可愛的或哭鬧的小朋友,我會拿隻膠鴨仔去逗他們。
但就是這樣我的鴨仔一隻隻的送出去,現在只剩下一隻鴨媽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