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性感女神

是因為近日天天喝友人送贈之日本有機綠茶嗎?
我整個人都「有機」又健康,連超聲波化驗報告也顯示:一切正常。
當然不會甘心只獎勵自己兩杯奶昔和雪榚啦,已買了一套內衣作為自己無穿無爛健健康康的禮物 (吾友曰:「有何稀奇? 你經常都買內衣!! 幾多錢?」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那,是一套集性感美艷可愛高貴浪漫於一身(我認為)的內衣。
那天晚上我穿著它上班去,感到自己化身成性感女神
整夜在飛機上喃喃自語:
「噢,性感女神現在倒橙汁啦」
「性感女神真的好眼訓」
「性感女神開始吃雞肉飯」
「嘩性感女神覺得雞肉飯好鹹」
無聊到爆的自我陶醉,但不找點好玩的台詞振奮人心,沒可能捱上一整個連坐下來一秒鐘都沒機會的晚上。
.
某個暑期遊學團的小孩,在飛機上二十來人每人手上一本Harry Potter。
每次他們開口說話,我猶如驚弓之鳥,心怕某個小不點會無啦啦說:
「姐姐我想要一杯橙汁呀,還有,Harry Potter今集的結局是...........」
姐姐會打人的!!!
我還沒開始看,誰也不要透露丁點的內容。
.
近日在看Siegfried Lenz的《德語課》 (Deutschstunde),看完了它才開始哈利波波吧。
那天坐在酒店窗邊專心閱讀,看得很慢很慢。
因為我用膠紙把左眼痴得牢牢的,只用右眼看。
我想知道只用右眼看書感覺如何,原來只是會看得很慢很慢,還好我平常看書的速度比一般人快。
.
前幾天的眼科檢查,拍了幾張眼底照片,眼球好像從太空拍攝的地球。
視光師看著照片說我的左眼視網膜好像出現了一點問題,但也不能確定是什麼,可能沒什麼事也可能要動手術,要到眼科醫生那裡再作更詳細的檢查或治療。
.
如果沒事,這次獎勵自己什麼好呢?
那個禮物要更大更大啊。
不甘心只扮演性感女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