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醜事傳千里

出賣耶穌的叫猶大,出賣我的,叫梁小希。
她是我親妹
+++ +++ +++ +++ +++
摘自她的blog :
今天我家姐小yo出外教琴,睇醫生和修甲
回家後,她的包包裡,
除了有平時常帶的書呀記事簿呀顏色筆呀筆袋呀......數十樣東西,我還發現了
.
.
.
.
.
.
.
.
玩具b玩具鴨

 
為什麼世界上有一個人類出外做以上事件時,要帶玩具出街呢
(不要告訴我『可能新買呢』,因為是拆左膠袋的 )
好可怕

+++ +++ +++ +++ +++
我沒想過,親生妹妹竟會出賣自己!!!!
親生妹妹竟趁她姐姐睡覺時偷拍她袋內的東西!!!!
再放在自己的blog內讓人參觀!!!!!
.
頂,法例有規定,香港人不准帶玩具出街玩的嗎?!
君不見現在地鐵內每個香港人都拿著一部NDS/PSP上街嗎?!
穿西裝的更每人手上一部黑莓,進階版的科技人更有iphone啦。
我的玩具有何稀奇,只是比較傳統罷了。
.
嗚...........
我認識好多朋友都有看她的blog,人家對我「資深氣質美少女」的幻想都破滅了,辛苦建立的形象被她在一夜之間摧毀掉。
.
婆婆常說家醜不出外傳。
我下次拜山時,要向婆婆告御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