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悠閒假期

連續七天的假期。

嘩哈哈好久沒放這麼長的假了。3天假期+1天工作+3天假期,中間那一天的工作因腳痛關係,也被改成了病假。放假放得人都快瘋掉(呵想打我吧)

但前陣子真的飛得太多太多,多得開始認為自己是寄居在飛機。

我要放假!!我要放假!!
.
呆坐Pacific Coffee等待小玉妹妹放學,邊喝著那讓人感動的Cookie N Cream Chilino邊寫日記邊看書,那一刻感到自己好幸福。其實沒發生什麼的,但近日很容易無啦啦的就感到好幸福,不知是真的變幸福了,還是知足了。
.
跟小玉交換信物(!)後變身外賣女送cheese cake到我妹學校。

小玉快考試,要加大油讀書(好像變了她媽)
.
八時半尖咀諾士佛臺舊同事晚飯小聚,又是那間去了N次但仍不知道叫什麼的什麼 (就是在土耳其瑪哈吧對面,有誰知道叫什麼)。食物不錯。服務不錯。環境不錯。完。
.
朋友W任職迪x尼前陣子在美國受訓,朋友C任職日x航空幾月前又一直在東京。現在才知道天下間除了老闆,沒人會喜歡自己公司吧?! 三人從頭盤講講吃吃鬧鬧笑笑公司的無聊事憤怒事直至甜品。

我變了法國人吧,Bonjour~~吃一餐飯竟用上五小時。凌晨一時半離開,仍是依依不捨。

.
哎呀,很愛我的好朋友。每個都愛,有好朋友真好。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近年,好少好少好少再寫這類只是單純「記錄到哪玩吃什麼跟什麼人一起」的微小記事了。搬blog時有想過,好不好也一起搬這些「無謂少女心事小日記」。但,也是自己生活的一部份,雖然現在看回,好無聊啊這位少女 (你以為現在自己寫的不無聊嗎?!),但,也一併搬吧!!

另,那些年飛好多的我,真的好少好少會連放七日(三日都已經叫好多).....好努力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