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我要統治世界

不知是否受超級感冒小子的影響,還是每天吃西藥的關係,近日真的心火旺盛(簡稱:躁底),再次萌生起要統治世界的念頭。

如果我可以統治世界,第一件要做的事:
在各個不同地方安裝高科技監督市民系統

.
第一個要安裝的地方一定是地下鐵。

1) 在繁忙時間或車廂人口達70%,但仍有人像跳pole dance或像蛇一樣的纏繞著車廂內的扶手,「高監系統」 (高科技監督市民系統之簡)會自動開啟。目標人物將會被黏在扶手上24小時不能離開,如三個相連的扶手均有目標人物,將會以三人為一小組的黏在同一扶手上,以確保普通的市民能有足夠的扶手可使用。


2)「高監系統」能自動過濾候車時不排隊的市民,該市民要好好地正確排隊三十班地鐵後才能成功上車。在正確排隊三十班車前企圖離開地鐵站之市民,會被出閘機夾著腰部24小時後才被釋放。

3) 出閘機也能分辦出那些沒有先等其他市民下車,就急不及待迫上車廂的市民。後果也像不排隊的市民一樣被夾著腰部不能離開。罰抄九千次「先出後入」才被釋放。

4) 車門快關上時但仍強行要跑/迫/擠上車廂的市民,將會被車門夾著拖行10小時,中途不准離開,企圖離開者亦將被入閘機夾著9個月。

5) 扶手電梯不靠右企,死要站在左邊而又不是向上走之市民,將會在扶手電梯快到達地面前之際往下滾。如該扶手電梯是往下的,那就乾脆往下滾。該市民需重新用樓梯走回起點,再正確使用扶手電梯一次。

6) 一個月內如三次不正確使用扶手電梯,一年內在全地球不得使用扶手電梯。

7) 在扶手電梯上以相反方向跑步玩樂之市民(大多為小學生或中學生),該扶手電梯會直接把他/她運送到某大型倉鼠籠,該市民要在籠中的跑步圈圈內狂跑15小時。此規例適用於地球上所有扶手電梯。

8) 在非吸煙範圍內吸煙之市民,將被自動灑水系統360度狂噴水一小時。如在飛機上吸煙,
狂噴水之時間將加至十小時。

9)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吃東西之市民,每天凌晨1am要到港九新界不同之交通工具上打掃4小時,為期一年。(如吃的東西只是麵包等小型的充飢食品可原諒,始終我這仁慈的統治者也明白有時上班上學真的太趕,總不能整天餓著肚子。但每次見到別人在地鐵上吃非充飢類食品也真的火滾,最利害的一次竟看到有人在地鐵上剝花生)

10) 坐在地鐵或火車或巴士地板上之市民,如經勸阻後亦死不悔改,將被罰用屁股走路一星期。

11) 在公共場所剪指甲之市民,將被編入「愛剪甲市民獎勵計劃」。計劃成員將被分配到各地老人院學習為長者剪腳指甲及手指甲,為期10年,以把他們的嗜好盡情發揮。

12) 沒有關上手提電話或把電話轉為震機之市民,進入戲院或任何表演場內,手提電話之月費將自動提昇$500。如該手提電話在演出期間發出聲響,手提電話之月費將再自動提昇$1500。如市民不能在五秒內把它關上,還厚顏無恥的接聽(對白也多是「喂我睇緊戲呀!」),手提電話將會即時爆炸。額外繳交之手提電話月費,將全數撥捐慈善機構。

13) 在演出期間多次談話,而該談話聲響大得可傳遞至前排以及後排的觀眾者,連人帶椅的往下跌至神秘黑洞,直至散場後才獲釋放。

14) 在公共場所內不停試聽或測試電話鈴聲之市民,手提電話亦會即時爆炸。

15) 亂拋垃圾或吐啖之市民,將被罰款兩萬元。該罰款將於出糧日於戶口自動扣除,該垃圾或啖亦會變大四十倍出現在該市民家中,直至罰款繳付完畢才會自動消失。

(說起亂拋垃圾,昨天在地鐵站附近一名廿多歲的外表斯文女子,在步下小巴時竟隨地掉下紙巾一團。發顛的某人拿出紙巾一張包著她那掉下的紙巾團,一直跟隨著她走到地鐵站。在落扶手電梯之際,飛快地把整團垃圾掉回她的袋中。好想看她重新遇上那團垃圾的模樣。無奈我跟她不是在相同的月台上車,也趕著去看電影)

.
我好像一天比一天變態了,但最好明天醒來,真的開始有超能力,可以統治世界。

Welcome to My World!!
(真的病瘋了) 

1 則留言:

  1. 再次萌生起要統治世界的念頭 <-- 好似Keroro軍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