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美女與野獸

看了豆妹妹的日記,好羨慕她去看話劇 (還看了兩套呢有沒有搞錯)。

當空姐後,想看劇真的不容易。買票又擔心自己那天要飛;到知道自己不用飛啦,好位置都被人搶走了又不甘心坐得遠遠的。

剛跟姐討論,我們都喜歡上班多於上學。但想起看話劇坐地鐵這兩方面,還是想做學生啊(白痴嗎你...誰會不想....)
.
實在太妒忌了,只好在這裡炫耀前陣子在百老匯看的音樂劇以平衡心理。

不是旺角百老匯不是百老匯電影中心也不是百老匯電器 (爛...),New York的Broadway啦哈哈哈。

坐Subway(就像香港的地鐵但恐怖一百倍)到賣票的地方,還未決定看什麼,但看到售票處排著長長的人龍已快嚇暈。但也感動呢,如果香港有這麼多人會看drama那有多好。

本想看Lion King但還有十分鐘就開場,相信排完了隊都已散場。想看Chicago但只有8PM場,看完了也好夜呢還要獨自坐Subway回遠遠的酒店。最後,選了她:


比預期中好看一億倍。飾演Belle的女主角Ashley Brown真的唱得很好很好,聲音甜美得可怕,舞也跳得非常的好,也比London上演的Beauty and the Beast那女主角漂亮得多。

最好看的關鍵是那佈景,發神經的豪華漂亮得嚇人。換場景時竟可整個佈景完完全全的換掉,100%完全看不到上一個佈景的痕跡,還有特技看呢真的估佢唔到。火花啦、「吊威也」啦等等.....

戲服也令人看到想大叫,童話得來又金光閃閃,扮蠟燭的蠟燭人真的有在手上(可以開開關關的),那野獸也真的好野獸(有形容過嗎?....)



最喜歡這幕"Be our Guest",全體演員一起唱唱跳跳。有人扮碗有人扮食物有人扮刀叉,整個氣氛快快樂樂的。


超愛這兩個扮蠟燭和時鐘的叔叔,那蠟燭叔叔的舞跳得比廿幾歲的後生仔還利害,每次他出場大家就是笑笑笑。


(圖片自: www.disneyonbroadway.com
.
看完musical後整天心情快樂。

那天剛好是萬聖節,整個New York都是扮鬼的人和扮人的鬼。但這個人


人又不是,鬼又不是,有誰知道他是什麼.............
.
p.s.
前幾天nicky哥哥在日記說做沙律,我們都說橄欖油是沙律的關鍵。在New York買的「老伯伯橄欖油」(只是HKD 25),好味啊。


(左邊上角有個老伯伯做封面那支就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