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鴨災

我已決定:今後遺失個什麼都要在這裡寫一遍
.
前天收到這個小禮物

看到第二隻時忍不住狂笑尖叫,兩隻鴨手拿著牙膏牙刷的它正準備刷牙去。
好清潔的乖寶寶,右邊的兩隻是另類變色品種吧。
.
昨天收到這個一家大細系列

友今天致電說:「喂.....買了些東西給你...猜猜是什麼....」
我:「請不要告訴我是沖涼鴨」
友:「為什麼? 你的鴨不是在南非被偷走了嗎? 我買了兩袋給你。」
我:「excuse me ....你剛剛說....兩隻嗎?」
友:「兩袋.......... 一袋十五隻( ! )」
.
別忘了我本來還擁有沖涼B仔和沖涼豬

浴缸放下它們後,本人恐怕已無容身之所吧?! 我是不是要跑去游泳池洗澡呢?
.
收到鴨仔的我感到非常快樂,蒙承各位之錯愛,但大家真的別再買鴨仔給我了。
空服員在澳洲常被海關檢查行李,我想像不到他們打開我的行李篋時看到一片鴨海,會如何審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