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小手工狂熱

每隔一些日子,我總會沈迷於某些小玩意而樂此不疲。
仍能依稀記得的有:
蛋彩繪、養紅虫、化妝、玻璃畫、lomo相機、紙黏土.....等等 (下刪一億項嗜好)
.
前陣子瘋狂地迷上不織布小手工,完成第一件製成品後,我強行地送給zz小姐作生日禮物 ( 強行:不理別人是否喜歡,擅自跑到人家的辦公室迫她接收 )
跟zz小姐可說是素未謀面的神交朋友( 硬要拉關係的話,她是男友的好友 ),如此醜陋的東西也竟敢贈送他人,只因我深信良善的她總能發掘出塵世間上那堆醜惡的缺陷美

喜吃煎炸食品又像個小朋友的她,果真欣然地接受了這套像幼稚園學生的美勞作品。
.
沾沾自喜的我即時盤算下一個大製作,盯上了第二個送禮的受害者後,帶著針線布料遠走他方,躲在酒店完成蚊型甜甜圈
還煞費苦心地向酒店點了一大瓶牛奶,邊喝邊讚嘆造物者的心思 ( 那瓶牛奶大得可讓人可喝個三數天,每次喝時也要重新拿甜甜圈來排列在碟上觀賞....好累....)
.
甜甜圈又豈能沒盒子呢? 
在盒上更畫龍點睛 ( 畫蛇添足)地繡上一朵花

受害者顯而易見是小玉妹妹,曾在soho某甜甜圈店內工作的她,常請我吃七彩繽紛的甜甜圈。
本打算造一個皮球那麼大的甜甜圈送她,但毫無疑問她會把我殺死。


(青春少艾真的是青春少艾,若我擺上這樣的姿勢,毫無疑問會惹起共憤)
.
受害人三號:遠方的助養小孩
我將會手造一隻毛毛小熊送他,育嬰專家曾說有小熊陪伴成長的小孩個性會較溫馴,對於人生也較易產生安全感,可見我的小熊存在著多麼巨大的使命。
.
雖然著實有點害怕,我的手造小熊玩不夠兩天,就變成一堆小熊茸
(沒辦法啊我不懂針織什麼的,根本是胡亂把一切連起來)
他望著一頭破爛小熊,沒擁有安全感之餘,大概也會因蒙上童年陰影而變成連環殺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