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秘‧密

第一百零九次重申,不懂寫任何評論,影評書評食評等等一律不會寫。
在我那眼光狹窄的世界裡,每次只懂回應:好看 / 不好看 / 好吃 / 狗也不吃。
有人竟說想看我寫的影評啊。
嘿傻瓜蛋啊,我只懂寫無聊事你太高估我了。
.
原本沒打算看《不能說的秘密》,後來有免費的票就儘管一看。
結論:不錯 (影評已完結)
.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戲名已感到奇特,說明了是「秘密」,當然就是「不能說的」啦無聊。
然後,開始聯想差不多的句子
‧沒有爸媽的孤兒
‧沒有錢的窮光蛋
‧未婚的單身漢
.
周先生的樣子像頭呆鵝,還好他的角色每次也不需太多演技,只是沒事沒幹就裝酷的那種。
我認為他應該專心造音樂而不要當演員
(不特別喜歡他, 但也真的不討厭。在飛機上遇過數次, 是個很有禮貌又親切的人)
.
他從前的好幾個MTV也是自己當導演,早能預計今次雖是第一次執導電影,但理應也不會太爛。
.
開首的校園談情生活感覺韓式,桂小姐氣質樣貌也討好 (她真人更漂亮)。
整套電影充斥著周先生酷愛的古董和蕭邦。
喜歡蕭邦的我看得快樂,那個古董鋼琴也漂亮得驚人!!!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內那間古色古香中西合壁的學校

.
這是台北的淡江中學,有機會到台北淡水的話可以順便進去看看。
淡江中學也真的是周先生的母校,從前在這中學修讀音樂 (好像是鋼琴和大提琴)
.
十月我也開始到某音樂學校讀音樂啊。
好緊張。
我會不會遇上一段可歌可泣的淒美愛情?!?!
(小姐......你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