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月餅小故事

故事的上文提要:
源自數星期前,某位網友說在中秋前寄我一盒嘉麟樓月餅。
他說已知道我公司的地址又聲稱知道寄到哪,所以只問我要公司郵箱號碼。
.
只望了這電郵一眼,我已斷定這人是我公司的高層。
對於我整天在這裡胡言亂言,他們已達到不能忍受的階段,開了數次會議後( ? )高層們決定在中秋佳節以「嘉麟樓月餅」作魚餌引蛇出洞。
當我回到公司在郵箱前高高興興地抱著嘉麟樓月餅之際,高層們會從四方八面跑出來將我繩之於法。真的想起也恐怖啊!!
當下的我立刻以光速把這電郵消滅
.
直至一星期後,竟在另一網友z小姐的blog上,看到也有網友說要送嘉麟樓月餅給她和D小姐(我不認識這個D小姐),z小姐跟D小姐明顯地不是和我在同一機構工作 (z小姐的職業是華衣採購員)
我內心那個關於「嘉麟行動」 (捕捉我的計劃)之信念開始有點動搖,開始懷疑送月餅的網友其實是嘉麟樓的月餅經理
他打算在今年開始送月餅給全港九有寫blog的人,希望我們在blog上美言一番來增加宣傳效益。當知道另一位網友天使小姐沒有收到月餅時,更加確認自己的想法絕對準確無誤!!
要知道那位天使小姐她除了很會煮菜外每天也吃珍饈百味,算是半個食評專家。月餅經理恐怕擔心得不到理想的食評吧?! 只好選擇我這種狗屎放在口也說「嘩好好味啊」的人來送月餅。
.
月餅經理(請問他幾時有說過自己是月餅經理?)曾再電郵我問郵箱號碼的事宜。
基於我仍然怕死,只好推說公司那小郵箱是沒可能塞下一整盒月餅。
他再電郵我說可以放在半島酒店內的不知什麼,只要我路經尖咀時走進去找某位經理說是阿甲先生留下給我就可以。他說他會吩咐好一切的。
嘩! 都說他是月餅經理啦 !!! 他是多麼多麼的希望我能吃到嘉麟樓的月餅啊!!!
.
最後極度怕死的我還是推卻了,一來這陣子我一直都不在香港沒機會經過半島,二來我始終全無概念月餅經理他是什麼人 (夠了沒有呢?人家根本沒說自己是月餅經理)。月餅經理很友善的說沒關係啊只是覺得我應該會喜歡也希望我能吃到 (看吧! 不是經理會是誰? 誰會這麼關切月餅的前途)
.
而最詭異的是,月餅經理回覆說他不是送月餅給Z小姐和D小姐的人
(他說根本不知道誰是D小姐和Z小姐)
我開始相信,嘉麟樓的月餅小隊(?)是一支龐大的隊伍
.
而最最詭異的是:
今天晚上出席朋友的囍宴,桌上竟有嘉麟樓月餅派給我們啊 ! ! !
這全都是嘉麟樓月餅小隊的安排嗎?! (開始有精神病) 

(友並不是在半島酒店設宴,月餅是主人家特地訂來送給每位來賓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