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我總是偏心
.
如果朋友當上別人的第三者,我會認為,他們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只是相逢恨晚罷了。
那個正印,根本是語無論次的錯配。
.
如果好友的另一半戀上別人,我又會認為,那第三者準是個八婆人渣乞丐仆街精食屎怪。
政府應立即拿他/她去recycle bin...........
.
從不阻止朋友的任性,執迷不悟從來都是阻不了。
那管事情是對還是錯,我只想我的朋友都安好快樂。
我從來都是個盲目的supportive friend,雖然,有時會心痛為何你們總是不肯放過自己。
.
如果有些關係是註定性的短暫,而你又莫名其妙的被拖進地獄跑不掉。
那請緊記,要榨取跟他在一起時每一秒的快樂,什麼也拿不到,最低限度也要榨乾那一點點的快樂。
.
當然,你最好把他的錢財也一併榨乾,然後天天請我吃Ganach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