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青口與靈魂

我近日與青口這種貝類動物有仇,飛到哪都好像追著它來吃。
.
巴黎

細細隻的。
該是嬰兒又或是發育不健全的成人,一口鯨吞一隻嬰兒。
感覺很爽
.
奧克蘭

青蒜白酒不知什麼煮青口。
是成年人,很巨型。
同事告訴我,橙色肉的是女人,白色肉的是男人。
我喜歡吃男人。
.
早已說過十萬遍,我不會寫關於食。
我寫吃的東西,別人看完後完全不會有想吃的衝動。除了「好好味」三個字,也不懂該如何形容。
又,對吃完全沒要求。
友人曾說過如果屎不是放在屎坑,我也有可能捧著吃,還會笑咪咪的說:好好味啊 (賤)
+++
巴黎的地鐵站內,看到它

腿很累,走進去坐了一會(?),亂按那些拍照呀選顏色呀等等按鈕。
無啦啦地,它真的出現了一個鏡頭的螢幕 (但從未投入任何硬幣)
我快速擺好笑臉
1‧2‧3‧
拍了一張照。
我以為只是拍拍玩,但那機器竟真的彈出了一張hard copy (!)
(不是護照相的那種size,是一張大大張的像polaroid的照片)
.
我告訴友人,那是巴黎旅遊局送我的禮物。
他說這部是靈異照相機,它已吸走我的靈魂。
.
今天告訴他,已報名十月開始讀書。
他問為什麼讀書,我說沒有為什麼啦只想勤力一點
他再說:「你的靈魂果然被照相機吸走了。」
.
那麼,
我要找問米婆婆幫忙招魂嗎?
那現在打blog的又是誰呀??hell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