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風球和小甲蟲

全港市民內心願望一律為今天掛八號風球。
我大怒,有沒有搞錯你們是不是人來的?
有沒有想過那些住木屋的阿公阿伯阿婆的家會如何?
有想過的士司機在橫風橫雨駕車有多危險嗎?
還有消防員呢警察呢救護員呢?
還有空姐呢?   (ok.....我承認自己一直最關注的是這個) 
我今天晚上要工作啊媽咪
.
某次在三號風球時降落香港,飛機晃得驚人,我整個人被晃得飄起來。還好有個好心的香港人很醒目仔地拉著我的手臂,最後只是跪在地上撞到了一點點的盤骨。
如果他沒有拉著我,我想我早已骨折死亡。
.
還好我的念力比你們強。
祈求了一整個晚上,最後勝利的還是我。
你們今天在家打牌打wii的計劃告吹了
但不知是否用念力太多,現在有點發燒。
+++
今天早上,在百佳買了一盒「無核青提」。
洗了數遍,放在碟上邊看書邊吃。
吃了約三粒,看到青提上有隻小甲蟲在爬,用筷子把小甲蟲夾到飯碗內再包上保鮮紙。
.
再看書,又吃了三粒。
再發現有另一小甲蟲,又放在同一碗內。
再看書,又再發現小甲蟲。
頂。
我現在吃提子還是捉虫。
.
放棄看書,專心捉虫。
最後抓到18隻。
.
到廚房的水糟看看,原來剛才洗提子時也沖走了十多隻。
還在水糟內爬來爬去。
.
一盒「無核青提」
附上神秘小禮物:32隻小甲蟲
.
夾了整整一小時,現在手指很累。
.
另外的那盒車厘子,仍不敢開。
神秘小禮物會是一堆恐龍蛋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