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和‧

。隨時候命一星期

‧每天晚上會睡在哪都不知道
‧半夜三更從泰國機場到酒店的途中
‧某住宅區某泰國人在凌晨時份望向窗外,我向他大力揮手
‧我們生命的線在這刻連上了你好嗎i'm from HONG KONG
‧世界又大又奇妙
‧泰國皇帝人氣高企,一小時的車程看了他的照片42次
‧為什麼每次到泰國我總要吃綠色咖哩雞飯和飲橙汁
‧雖然這幾天被抓飛的機都很爛也辛苦,但每天上班莫名其妙的感到快樂

。電了卷卷頭
‧像垃圾妹
‧很難梳頭但我喜歡

。弟弟拍拖了
‧第一次拍拖,看了他女朋友的xanga
‧跟她談過一陣電話
‧跟我妹說:還好不是我們討厭的類型

‧什麼是我們討厭的類型
‧(甲) 每張自拍照都瞪大眼睛嘟晒咀扮可愛教主。以為無禮貌任性自把自為=可愛有性格
‧(乙) 每篇日記都要附上自拍自戀照十多張,不是露腿就是露心口等的性感女神第一名
‧(丙)日記內容只有情歌歌詞和情歌歌詞和情歌歌詞,不是不許放歌詞囉但不要只有歌詞好不好呢不懂寫中文字嗎
‧(丁) 日記內容有咁慘得咁慘
‧大多是我愛你你唔愛我我好慘好慘沒有你我會好慘好慘慘到死
‧不是不准慘但我怕她太慘的話
‧有天我弟跟她分手後她會放火燒死我們全家

。每星期做兩節瑜伽
‧迷上了HOT YOGA
‧排汗後跑進薄荷味蒸氣浴室再洗冷水澡

。日文課第二期開班了
‧拿出封了塵的「我們的日本語」
‧死定了為什麼像外星文好像從沒學過一樣
‧明年考最低B的四級也考不到會被笑

。學生甲和乙明年考鋼琴試
‧轉眼間又七級和八級啦
‧看著小幼苗變小樹
‧有壓力但開心

。本星期開始排戲
‧一星期兩天
‧小小小角色甲和後台乙
‧至今仍未看劇本,但要開始養聲了,每天一啖蜜糖一啖無糖川貝枇杷膏
‧再見朱古力

。剛答應了幫忙某小學的校慶音樂劇
‧但她們連場地也仍未訂囉小妹妹你地點算
‧很好奇小學生會做什麼類型的音樂劇

。在上芭蕾舞課
‧班上的同學們都好利害
‧她們是天鵝湖
‧我是古怪鴨
‧下月起打算從每星期一課增至兩課
‧期望做不到天鵝湖
‧也最少要變成比較接近的燒鵝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