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病入膏肓靠念力

我是用紙造的人。

每次淋雨後步上機場巴士,總惹上感冒。可以寫成方程式了:
淋雨+ 機場巴士 = 發燒 + 嚴重感冒
.
硬撐十一小時後抵達奧克蘭,進入房間後倒頭大睡。

半夜起來感到很熱很熱全身都很熱,爬起床喝水的氣力都沒有。半爬的走到冰箱拿出礦泉水
又沒氣力爬回床,乾脆抱著棉被水樽毛公仔,打開冰箱把人頭半塞進去睡。

瘋掉了吧,我知道呢.....但那一刻只想降溫
.
同事甲打來叫我一起吃飯,我不吃啦,都快死了吃什麼飯。

好心的她泡了溫水拿著感冒藥來看我,人頭塞進冰箱後總算退了燒(真的有效喎)。她說找醫生啦我去找醫生來看你。

不要啦我不想看醫生。肯定醫生會叫我留在這裡休息不准回香港。

無人無物手提電話在這裡也離奇的不能接收。他們走了後,我真的死掉發臭數天才被人發現吧太恐怖了。回程的機少了一個人,大家也會辛苦得發瘋。有一個半廢的病人也總比少一個人好吧,反正還有兩天才離開看看如何才算。
.
第二天仍未好起來,但至少似番個人識行識走。大家知道我生病也輪流的打來慰問。

老總(即是機艙客務經理也是我們的最高領導人)在我熟睡沒靈魂時打來,她問:「你不看醫生的話如何會好起來呢? 乖啦在這裡多留一兩天休息吧。回程少一個人有我幫忙嘛「

我竟答:「我靠念力,不用看醫生!!!!」
.
這對話是她事後告訴我的。

當然也不忘詢問我什麼是念力。好失禮囉。
.
硬撐十一小時回來,機上有難纏無禮的客人、心臟病發的老伯伯 (幸好最後沒事)、流數次鼻血的年青人。

忙得都忘了自己也是病人,多災多難但總算無穿無爛。降落時看見香港機場好感動。回家了。生病時只想留在家而不是陌生的酒店。
.
回來後,本打算立刻去排戲,但排完了應該會立即昏死。

沒辦法啦只好請假兩天。騙了水果女生呢對不起。原先說好了一定一定會去排戲和為她慶祝生日,還買了吹波泡泡打算邊唱生日歌邊狂吹泡泡。
.
第二天晨早起床,天氣好冷呢,真的好怕凍,想抱著高床暖枕在家睡一整天。

但沒辦法啦答應了為某聖誕慶祝活動擔任司儀一角,帶著濃濃的超重鼻音和沙沙的聲線,不用出場時坐在後台發呆想睡。還好工作人員都待我很好很好,食物、飲品等等要什麼有什麼,還有表演的小小朋友們跟我玩耍,還有得吃自助餐喎。這天的工作也挺快樂。
.
除了收到那不夠買車買馬但比想像中多一點點的「車馬費」外,還有金光閃閃百佳花紙包著的神秘禮物,還有放在相鏡框內的感謝狀 (以前收到的感謝記念狀大多是一張紙/ 錦旗,還未返到家已被我摺成比指甲還要小的爛紙再不知掉到哪裡)

神秘禮物是我不能吃的好好味朱古力。好殘忍呀。人家病的時候送朱古力


這兩張是今天看到的聖誕燈飾,閃閃閃,又聖誕了。

天氣很冷。大家請好好照顧自己呢。不要像我這樣生病啦。

整天說得好輕鬆似的還努力工作,其實嘛,骨子裡真的病得好辛苦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