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十年後的

每次看她的日記,都莫名其妙的哭起來。

就像她邊寫邊哭的那種莫名其妙,也像十年後,她看到自己這篇日記時莫名其妙的哭起來的那種莫名其妙。

心痛為什麼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患上抑鬱症,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命犯三煞嗎?把朋友都迫瘋了嗎? 另一個窩心的她說,因為我像陽光,所以抑鬱的她們才靠過來。

真的嗎沒騙我吧。但好像是認識我後才抑鬱的喎。
.
她說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她。

哪有呢? 哪有人不喜歡她呢?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啊。

我們沒見過多少次,平日也頂多在msn聊聊天,但莫名其妙的我就是好喜歡這女孩子。

是因為我們都喜歡Colin Firth和Pride and Prejudice吧? 還是因為一樣喜歡買床單買東西也喜歡紫色? 還是因為我們小時候都有養過螞蟻呢? 又又或是因為你曾說獅子座的你跟山羊座的都很有緣? 又還是因為我們都是不顧一切向前的那種人?

都不知道原因了。但就是喜歡她。
.
還好那天在倫敦她沒有一躍而下,還好那天出現了來自俄羅斯的天使,還好現在她的病都好了,還好魔鬼都走了。

如何難過的通通都捱過了。還好。
.
十年後,我們會如何呢?

不如我們今天約定吧。

十年後,不管我們是幸幸福福的身邊還是這個愛我們的人,又或是倒楣鬼痴身運氣不濟。我們十年後也要像現在一樣,為著自己的愛情和理想一直的向前衝著、堅持著。

.
別輕易灰心呢。

反正十年後的我們,已有十年前的自己,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的自己在加油打氣了。

( 七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看到這篇,有點呆了,早已忘了寫過這麼的一篇文。

跟這個女孩有點緣份,多年前在網上大家互相讀著大家的日記(當時未叫blog),看著不快樂的她;到後來發展下去,成了現實中的朋友。後來又因為一點事,慢慢疏遠。緣起緣滅,大概就是這麼的一回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