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談乳酪

從小到大愛吃奶類食品。

不喝水只喝牛奶豆漿豆奶,中學時期更天天吃雪糕、果凍、布丁,還要加上大量花奶(難怪我從沒瘦過)。

記得某天媽媽說買了一種叫乳酪的東西,乳酪是什麼呢小時候的我都不知道,是雪糕的好朋友吧 (我媽把乳酪和雪糕都放在冷藏庫),冰得都硬硬的。待它解凍後又變得像爛奶昔一樣,吃了一口就掉了。
.
某天獨個兒在超級市場買來吃,比家中那個冰得已壞掉的好一點,但還不是像爛屎一樣水水的又沒什麼味道。

乳酪就是這樣變成了我唯一不吃的奶類食品
.
很多很多年後當上空服員,發現空服員對於乳酪都很沉迷。

台北也好日本也好,大家每次也大量大量的搶購 (不是誇張的某次我真的看到某組員買了40杯乳酪打算帶回香港) 

傳聞說外國的乳酪比香港的好吃一百倍,儘管買來試試吃吧,反正不好吃就掉了它囉 (-->小朋友別模仿,下世會做豬的)
.
然後,真的上隱了。超好吃呀真的超好吃,不能形容的好吃。

好吃得不得不特別開一篇日記來談談乳酪


左上角的森永乳酪是我近日的最愛,包裝可愛得意。封面那些像水粒粒的東西是一種叫xx的東西 (xx=不懂得打又不懂得寫),大概就是一種水溶性的纖維,總之好吃又健康。

左下角的是我每次到日本也要吃的蘆薈乳酪,也是對腸胃健康很好很好的一種乳酪。
.
右邊的則是每次也要吃的雞蛋布丁。

上面的是明冶MEIJI出品,下面的則是固力果GLICO。

比併後發現固力果是比較好吃,但留心看看吧明冶的那一個寫著「超BIG」。貪心的我又想要好吃又想要超BIG,到最後還不是每個都吃 (就是這樣每次到日本也一口氣吃四種)
.
如果大家到台北旅行,也請注意一定要吃林志玲乳酪。也忘了是什麼牌子,總之就是林志玲做代言人的那款。不及日本的好吃但也是很好吃,也是組員們瘋狂搶購的東西。

某幾次晚一點抵達台北,發現便利店都賣光了真的氣死人。有時飛台北知道會delay也超緊張呢。快到吧!快到吧!讓我買林志玲乳酪!! 

每次邊吃也邊祈求自己快擁有林志玲的身型
.
有時我開始想,自己賴在這行業死命不離開,好像是因為捨不得外地的乳酪和雞蛋布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