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另類懶虫模式

近日的生活主旨:御宅族(otaku) + 清潔婦 (tsingkitfu)
.
上上星期某天的下午六時,無意中看到無線電視播著陳年舊劇《無頭東宮》。想起從前曾看過一點點 (很少有的情況因從小不太追看電視劇集),但不太記得結局,也完全的忘了內容。然後不知何解好想好想好想極度地想看。

用了兩天的時間,通宵達旦一口氣(應該說幾口氣)狂看三十集,眼珠都快爆掉。

弟妹問: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不是呀」

真的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
完成了《無頭東宮》後,又開始《Keroro軍曹》 (日文版卡通)。

一集接一集的看了三十多集。

我弟又問: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我在學日文嘛」

最後學了的是,在飛機上常常自言自語的kerororororo共鳴怪叫。再後來,更跟朋友甲跑去看《Keroro軍曹大電影》 (還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很好看)
.
又再然後,開始看日劇《Attention Please》
起初期望不大,也很怕是那些誤人子弟的什麼空姐跟飛機師戀上的老土情節。但後來發現十分好看,內容大概是講述考上空姐的洋子(上戶彩飾演)的艱苦訓練過程,沒有無聊感情線。真實度99%。
.
邊看邊想起從前訓練時的一切一切。

曾在兩間航空公司工作,也代表曾上了兩次為期七星期六星期的訓練課。

訓練過程談不上艱苦那麼誇張,對我來說最艱苦的只是每天八時半準時出現在香港國際機場。一星期六天的朝九晚五生活真的很不適應。上課時要留心,不能發夢要記著一切一切,天天要吃公司那難吃到爆的地獄午餐,未穿制服時,要穿上那不是灰就是黑的行政套裝,還要化一個濃得連鬼都怕了你的妝。有時真的想不起那時為何可以做到的。
.
看著劇中那些救生衣救生艇,想起自己當時穿著救生衣後不知何解總是不能好好的向前游(向後倒是游得很快),還有那條把我好朋友嚇到嚎哭的逃生滑梯(別打我,沒有公開你是誰),還有那些在模擬機艙內一天做九千萬次的模擬空難演習,還有還有那做CPR按得令人手都快斷掉的假人Annie。

雖然有點難捱但這一切都快樂,畢竟這訓練總有朋友跟自己一起互相加油互相扶持(也互相取笑)。
.
看完了十多集的《Attention Please》,再開始看《死亡筆記》漫畫。

超聰明的人才可想出如此的情節吧。

也不知是否太笨,看到第八集後我好像愈看愈混亂。昨天晚上獨自的走去看了電影。

身旁的少女都在討論自己喜歡L又或是夜神月,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死神流克Ryuk
.
沒東西看,又或是休息眼睛的時候,就擔起清潔婦一職。

洗廚房洗廁所打掃收拾東西抹門窗洗衣乾衣,做累了又再攤在床上看東西。
.
這是狂吃狂睡後,另一種懶虫生活模式。
.
而下星期,預料將會轉為:拍拖生活模式 (嘿)

( 七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頂你個肺,這少女那時怎麼可以如此的悠閒?!?!?! 大哥,我現在想看一集綜藝節目,也要邊洗碗邊用IPAD搶空檔來看呀陰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