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有沒有更好命

又遇上那讓人髮指的Stand-by。

還記得數月前Stand-by被連續called了兩班最世界最爛的爛機,本月嘛,應該亦不會遇上什麼好事。

.
在Stand-by前一小時,竟在電腦看到LAX這三個英文字!!! 偏愛長途機的我興奮得拍手尖叫,而且還是PX。天知道那天晚上完全沒有一丁點的工作情緒 (PX就是坐著什麼都不用做,扮成一個客人似的安坐到目的地,只需在回程時工作返港)
.
為12小時多的機程預備了大量的娛樂用品,書本顏色筆日記本筆袋雜誌,在黑黑的機艙內寫東西看東西要開頭頂的小燈,看著四周的人都在睡覺又不忍心開燈,最後只安坐看電影。

重看數月前看過的《戀愛地圖》,再看已不知看了多少次的Chicago,還有迪士尼卡通《Lilo & Stitch》,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為何有新電影不看只看舊電影。但Chicago真是超好看。

在洛杉磯只逗留一天,除了吃東西的那一刻,根本從沒清醒過。離開酒店時看著那沒如何用過的美金,想暗笑。
.
走上飛機,聽到不能置信的數字:135。

洛杉磯的班從來只有爆滿和爆滿,可坐幾百人的波音747竟只有135客,直至機門關上大家才敢相信這是一個事實。

飛夜機的關係大多數人選擇只睡不吃,派餐收餐在快速的情況下完成。整個過程就好像沒有工作過一樣,更沒想到的就是收到F.A.A.C.會員的See's Candies朱古力。

在那一刻才知道世上竟有如此讓人感動的協會!!! F.A.A.C就是Flight Attendant Appreciation Club,加入了這協會的成員立下承諾,在每次坐飛機時都會送一盒See's的巧克力給空服員以示感謝,盒上還有他們F.A.A.C的可愛小卡片。

工作後竟有五小時睡覺,天呀5小時!!!!!!! 由於頭等艙沒有客人的關係,我們更批准在那裡睡覺。
.
另一批組員睡覺時,竟可怕的沒有任何客人要東西(在百多人的經濟艙工作呢)。不要說複雜的杯麵三文冶,就連最基本的水也沒人要。不能置信的不斷走去查看他們是睡了還是暈了,整整五小時大家只是在閒話家常,常常住酒店的我們更變態的討論那一家酒店最多鬼。
.
五小時完結了又跑去睡五小時,13個多小時只正式工作了三個多小時。YEAH。
.
降落時間比原定的早了二十分鐘,那時間剛剛在5:30am前,530am前到達香港的飛機,公司會安排的士給我們回家。

然後,完成這班機有三天假期。那六天的Stand-By完結了!!!
加上原來的兩天假,就是快樂的連放五天 (再加上抵達香港的一天是超早呢其實也可以說是假期,正式來說就是六天不用工作)。天呀那天才說好想放大假,願望實現了。
.
那天買了小螺後,就被幸運之神盯上了。

我的小螺,從今天起改名叫:阿旺。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年輕真是年輕。現在飛美加,整個人是JET-LAG到唔知去左邊。長途機,大部份時間都想盡辦法換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