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假期生活日誌

從New York回來的第二天,走到上環蓮香樓跟一起飛New York的同事飲茶。

喜歡舊東西的我真的好愛好愛那些開了一百幾廿年的茶樓,像那陣子常去的中環鏞記,還有這不知多少年沒踏足的蓮香樓。
.
小時候住港島中西區,還是偏愛那邊的一切,總認為那裡人傑地靈,就算是街上的狗屎也比較順眼稱心,如果將來可搬回那裡有多好 (有人一定會說:誰前陣子說將來死也要住可以聽到青蛙叫的大尾篤)
.
飲茶後步行到中環,剪剪染染那一頭雜草。已忘了有多久沒理會自己的頭髮吧,像瘋婦的不理好醜亂紮成一堆就算了已好幾個月。在那裡呆了數小時跟我妹不停SMS說著學日文的事宜
.
晚上看了一直想看的查理及朱古力工廠。

十多歲時看過原著小說,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但好想看看朱古力工廠在電影中是如何的。超愛吃黑朱古力(所以永遠瘦不了),喜歡那的,超美呀,還有唱歌跳舞好好笑。主角是Johnny Depp就已令我好想看了,除了Colin Firth最愛的就是Johnny Depp。

就算他們拍什麼爛片我也會死去看,這叫沒性格。
.
剪完了頭髮第二天起床又跑去做Facial,這幾天是『好好照顧外表日』。天知道飛完了那超長的New York樣子有多衰。
.
晚上在旺角吃著炒硯蠔餅,被那幾個不識貨的人嘲笑著我剛買的新寵物。我的小螺跟炒硯的硯和蠔餅的蠔是不一樣的生物!!!! 我的小螺比他們利害得多!!!

可養在淡水,比一毫子還要細小,有兩隻超幼的觸角,還有一個小得快看不見的口,整天開開合合的不知在吃什麼。多可愛呢!! 誰捨得吃他......
.
今天是假期第三天,安坐家中看了他一整天。看累了又睡,今天好像有點一事無成。明天要多玩一點 (呵)。
.
後天又再工作了。哎呀想放大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