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蜜蜂仔零四

零五年快樂。

好凍好凍呢,懷疑自己凍蠢了。竟忘了一件極度重要的事,搞得自己今天不能工作。第六天假期了,雖然很懶,但好想工作。

.
零三年在吃喝玩樂中渡過 (整整半年以上沒如何工作只是遊玩,想起也認為自己誇張),零四年嘛,就是補償的時候。整年都是蜜蜂仔一般的勤勞。

.
零四年一月五日,進入某航空公司。只飛了一次,已發現自己不喜歡那裡。奇異的人事作風,古怪又不合理的文化。樂觀地認為適應過後一切或者會變得美好。數個月後,一切仍是依舊的讓我感到討厭,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不快樂的還是不快樂。

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人家的問題呢? 不想深究原因了。反正只想快樂地生活。最後不知道是它不要我還是我不要它的情況下離開了。
.
有點迷茫地失業數小時後,收到另一公司的取錄電話。穿上另一制服又開始工作,剛開始時想:如果又是跟上次一樣的不快樂,乾脆離開這行業算了

沒抱著太大的期望,但遇上令人窩心的好同事好朋友(s)。

那天打開mail box,聖誕禮物聖誕卡朱古力把mail box塞得連開啟時也有點困難。看著那一切好感動呢。真心的喜歡他們每一位。

工作也比從前快樂多了,反正不用再不知所謂地謙卑,也不用在不想說話時強找話題。

.
年頭時曾說今年要到多一點地方,要學習更多東西,也好像做到了。

上海、北京、杭州、福州、台北、高雄、馬尼拉、印度新德里、東京、福岡、大阪、雅加達、泗水、泰國曼谷、溫哥華、悉尼、墨爾本、羅馬、梵諦岡、德國。

二十個地方,十二個國家。

小時候說想環遊世界,今年開始認真的實行了。

.
零四年好像有點反覆,但也真的很好。有喜愛的工作,喜愛的人,喜愛的朋友,喜愛的生活。

還是像小學生一樣的幼稚,會寫下每年有什麼願望,有什麼要事要去實行。

零五年的還未有寫下,要認真的想想啊。

1 則留言:

  1. 小時候說想環遊世界,今年開始認真的實行了<-- 呢個我都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