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6日

難過

前天晚上,才驚覺我妹跟男友分手了好久好久,連我媽我弟也知道此事。只有我,慢十拍就是剛剛才『發現』。

不懂如何安慰別人的我,企圖在ICQ跟我妹說了很多很多(兩姐妹不知何故要用ICQ溝通)。對她說了那『男人跟女屍』的故事,又胡亂的扯上了一個『打邊爐』的道理。怪理論不知她能理解多少,但看到她身邊那什麼七喜百事雪碧可樂的一大堆朋友,我知道她現在應該很好。

事情就是這麼的一回事。這次人家傷害你,下次又換上你傷害別人。

小時候被傷害,總認為自己可憐死了。在第一次傷害別人後,才發現那好像更慘。可以選擇的話,寧可自己是被傷害的那一個。反正過一陣子就沒事了,反正一直也樂觀開心。

傷害別人嘛,如何樂觀也沒用的,因為慘的那個不是自己,難不成可以對人家說『喂沒事的要cheer up呀笨蛋』

.
人家給我很多很多,但回報不了的時候,總是不知如何是好。

朋友那天才說:這白痴妹好像一直也很快樂的模樣。

但今天不快樂呢。沒向任何人說起那事,我的樣子一直也冷淡冷靜,但其實,真的感到好難過好難過。對不起。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都說不快樂的事,過了就好,時間會治療一切。正如現在的我,諗爆腦也想不到這篇「好難過」的究竟是什麼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