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又是月餅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吃月餅 (我們何時才捨得完結月餅這話題?),小時候我會拿著整個沒切開的月餅像吃麵包一樣的咬,我媽每次見我這樣吃也會罵人。
但不明白何解一定要切開喎?! 
反正最後我都能一口氣吃完一整個月餅 (很恐怖吧? 不是迷你月餅喎),有時我更會連續吃兩個,最勁的那一次我一口氣吃了三個 (我嫦娥轉世嗎?)
.
一向縱寵我的爸在中秋前打了多次電話來說要送我月餅券,不在香港的我交了給媽拿去換。
那天飛回香港已計劃好踏進門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月餅。
怎料我媽竟說那盒月餅已送了給別人!!!!!! 還說家中已有一盒了怎可能吃得完等等。
我爸今天特地打來問我有沒有吃他那盒月餅,我唯有說好好吃。
好淒涼啊......
.
近日每次回家經過某麵包連鎖店,我也總會買兩個冰皮月餅來吃。
這習慣從上上星期開始吧,都數不清吃了多少個冰皮月餅。應該,最少也有20個 ?!
.
友人的男友體貼地送了盒GODIVA古古力月餅給她,怕胖的她連開都沒開過就整盒(連紙袋喎)轉送我,那天快樂地帶著整盒古古力月餅步上飛機工作。
步上飛機後又發現,頭等艙的某位客人竟買了十個星巴克的咖啡月餅送我們!!!
.
今天晚上跟友人們在蘭桂芳,吾友無啦啦拿著一個切好了幾份的月餅走過來,說是酒吧經理請我們吃的 (會是月餅經理的化身嗎?)
最後竟邊喝酒邊吃月餅囉.....
請問發生什麼事呢竟在蘭桂芳都有月餅吃


我被玉皇大帝甄選成為本年度的月餅佳麗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