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呆等記

只睡了不夠兩小時。
頭痛眼腫口腫面腫,晨早六時半爬起床梳洗準備七時開始的隨時候命。
每次那些晨早的stand-by呀也一定一定被抓去飛。
我的名字,旁邊刻著「辛苦命」或「等錢用」三個字嗎..........
那些飛到天荒地老都沒飛到的超長的全院爆滿的即日來回,公司每次都永不落空的預我參加。
.
抱著任由宰割的決心坐著等,病態性地聽到任何聲音也以為是電話聲。
一直等呀等呀電話都沒響,瘋狂掃地抹塵洗衣服洗碗藉以身體勞動去排解睡意。
那我為什麼不乾脆睡著等呢?
因為每次啊是每次啊當我一躺下來打算邊睡邊等,他們立刻打來抓我飛。
一想起又要重新盤起頭髮洗臉刷牙等等已瘋掉了一半......
.
等了三個多小時我什麼家務都做完。
不行囉我真的要小睡一會真的好累...........
躺下個五分鐘不夠電話就響
我‧就‧是‧知‧道‧你‧們‧會‧這‧樣
.
電話裡頭的她以緊湊語氣叫我儘快在半小時內返回公司,要趕上別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坐到泰國接替我們某航班。
半小時內? 我以後在客運大樓紮營等你抓飛好不好?
十分鐘(!)後我還是化好妝換好制服拉著行李踏上計程車
.
跑去報到後聽到的竟是「現在那班機更改了。你先去吃飯,兩小時後回來。坐另一班xxx的去泰國。」
亞小姐那請問你們何解叫我趕回來呢? 我現在好飽啊如何吃飯
.
呆等兩小時返回櫃檯。
「現在不用到泰國。在公司等。有人請假再找你飛。5pm沒有找你就可以離開」
哇阿親愛的可不可以讓我捅你一刀呢??????
現在才下午一時多,下午五時已是十億個光年以後的事啦喎。
我明明可以坐在家中邊等邊彈琴喝茶看電視的喎你們何解要我回來呢............
.
幾隻同病相憐的可憐虫
開始圍著作語無倫次式對話
A:「早知帶衫返黎做gym啦」
B:「係囉。早知帶泳衣返黎游水(?)啦,邊游邊等」
C:「哎呀我想去隔離BOOK間酒店房訓覺」
D:「喂呀不如一齊過去Terminal 2食板前壽司」 (活動範圍已擴展至客運大樓)
E:「係囉過客運大樓買DONUT食都好」
F:「不如去東涌睇戲。我想睇《出埃及記》」 (活動範圍已擴展至東涌)
G:「我想去東涌行OUTLET」
H:「東涌有OUTLET???」
I : 「行東涌個OUTLET,不如搭機鐵去中環行IFC」 (活動範圍已完全離開大嶼山區)
.
住東涌的那個同事,最後真的乾脆回家等。
留在公司呆等的我,找了個角落獨自看書。
等啊等啊最後再等了兩個多小時,他們才肯放監。
.
請問,穿戴整齊呆等了一整天,
但什麼都沒有飛過就回家是為了什麼呢?!?!?!
.
把我耍了一整天,還敢說什麼「就當是回來公司吃飯囉呵呵」。
我家裡現在沒飯給我吃嗎?!?!?!
算你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