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郵包裡的男人

想當年,還是個正值花樣年華的青春少艾,本尊最愛飛晚上離港的班。
全人類都昏昏欲睡,沒人要東要西飲東吃右,整夜只須我見猶憐地望著窗外的雲層與星晴共舞 (不明白嗎? me too ! )
.
事過境遷。
青春少艾已轉化成資深少女,當全人類感到昏昏欲睡,本人其實也快精神崩潰,有時在機艙內真的想找張沒人坐的椅子假冒乘客狂睡一番。
.
那天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和行李箱上班去,如常地在公司打開郵箱檢查垃圾。
主耶穌呀好開心啊郵箱內竟放著朋友仔寄給我的手信,邊拆邊喃喃自語唱聖誕歌。
嘩軟糖呀軟糖呀
(雖然我內心不停詛咒....有沒有搞錯呀當我三歲細路仔呀送我七彩軟糖? .......但........我承認......那包軟糖在兩分鐘內被我吃清光)
嘩鳥結糖呀鳥結糖呀,但竟是櫻桃味的鳥結糖囉。
神呀請原諒我是個不吃任何櫻桃味食物的俗人,試吃一粒後我即時想嘔,火速把整包鳥結糖分散掉進同事們的郵箱(!)
各位空姐空少們,如有幸讀到這篇又九唔搭七地在郵箱內發現鳥結糖一粒,掌心合十感謝主 (自行選擇主的類別....沒宗教信仰就大聲說「感謝蒼天之恩賜」)
如你跟我一樣不吃櫻桃味食物,請再掉進其他同事的郵箱
千 ! 萬 ! 不 ! 要 ! 掉進垃圾箱
我婆常說人死後要把生前浪費掉的食物重吃一遍,平日我們在飛機上倒掉的食物已經有排吃
.
又,包裹內還附上某連鎖健身會之free pass乙張
我還未搞得清那是什麼,目光已轉移至那廣告內的肌肉男身上,那肌肉男就是半裸著的滿身極大舊的肌肉(當然啦那是健身廣告),他打開雙手低下頭好像超人變身的那種動作,頭頂還有一度像UFO吸走地球人的白光(!)
邊暗笑邊含著軟糖邊讚嘆那動作真的好搞笑
翻到廣告的背面,肌肉男一身運動服飾朝氣洋洋的望著我微笑。
他竟是一個 ‧我‧認‧識‧的‧人‧
含著滿口軟糖的我此時整個人醒晒,還差點嗆死,嚇得立即用紙包著它( ! ! )才敢放進手袋
.
其實我跟他並不熟稔也無仇無怨
肌肉男跟我唸同一所大學,畢業後他也當過一陣子的空中少爺
(姐.....應該只有你知道我在說誰吧?! 嘿......)
他人品很不錯的,書唸得很好之餘又愛好運動。
.
那我的反應何解如此誇張呢
我不知道喎。但試幻想你在朋友A送給你的東西內看到半裸的認識的朋友B出現,會不驚嚇嗎
( 隊長, 試幻想某天我寄給你一張SOGO現金禮券,但那禮券上的廣告竟是zz小姐在跟你揮手喎....很恐怖吧.....)
(( 又, 我不是說zz小姐的樣子恐怖, zz小姐在我心目中是位氣質美女,但....SOGO禮券上看到她喎?! 就算不是半裸(!)也有夠驚嚇吧.....))
.
我發現原來自己不能在印刷品上看到朋友的。
就像早陣子在某健康飲品廣告上看到美女甲,我跟竺小姐笑到肚痛啊
(那原因是:她絕對沒可能有飲用那產品的習慣。絕 ! 對 ! )
又,再早陣子在體育版上經常見到姐姐的樣子,我每次在飛機都瘋狂地拿著那份報紙迫乘客看 (不論他們說要看什麼報, 我一律附上一份日月報.....哼...)
每次有乘客翻到那頁,望到姐的樣子,我也會好大聲的「嘩!!」 (全世界也望著我)
.
咩事呢?! 我是不是痴線的呢?!
.
但朋友們啊,如果你會出現在媒體上,
可不可以,預先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