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怪談

倒屎一般的早起,飛了個超短的即日來回。
.
前一天晚上,沉迷某個NDS的西餐廳小遊戲不肯去睡。
自作孽啊我。
該西餐廳小遊戲是安排客人就座、點餐、送餐送飲料、送小食甜品、收盤子結賬。吾友人等一律說我變態竟沉迷這樣的小遊戲,眾人大罵:你在飛機上還不是幹著相同的工作嗎白痴
嗯....你們對.....是我笨
.
只睡了數小時的我,帶著黑眼圈眼袋步下飛機。
就在此時,收到朋友仔的電話
友:喂你在哪?會不會在機場?
我:會。
友:嘩!! (極度興奮) 我也在機場,送老公去工幹。你上班還是剛下班?
我:剛下機。
友:嘩!!!!! (超級極度興奮) 我在酒樓,你快上來一起飲茶,快!!!!
.
正暗暗驕傲著朋友竟如斯的想見我時,步入酒樓後,發現坐著的除了友人和她的丈夫外,還有一個路人甲。
頂。真相大白。
.
我這友自結婚後開始過著退休人仕一般的少奶生活,她是悶得快瘋了吧?! 不停地介紹男人給好友認識,希望把身邊的好朋友都快快推出去嫁,然後跟她一樣每天一起下午茶煮飯煲湯放狗。
而整件事情的重點是:她介紹的男人是永遠的不貼題。
就像我的朋友受害人甲是對動物毛嚴重敏感又極度怕狗 (小時被狗狗咬過)的女生,這位錯配紅娘介紹一個養了四隻大狗的男人給她。
那男人在整個相親過程中不停的拿著手提電話給她看狗狗照片和短片,受害人說那一刻她想跳樓,想騙他說自己最愛吃狗肉。
我笑到肚痛。
笑人嗎?! 現在輪到我受害。
.
坐下來後,我整個頭顱一直垂下,視線也從沒離開過自己的茶杯。
老天啊不要看我平日吱吱呱呱,我其實是一名害羞的少女(?!)
.
你們一定好想知道那男人是如何的吧?!
很‧正‧常‧
除了有點過份自大、過份高傲、自以為是皇帝的那種姿態外,這位仁兄其餘的部份也很正常的 (頂! 仲唔夠呀.....)
他跟友人的丈夫談及工作時(他們是同事),完全是「君臨天下」的模樣。
他問我想吃什麼時的那個態度,讓我以為自己快要跪安又或是回答「謝主龍恩」。
當然在我批評他的同時,我肯定他的內心也認為我是一名有自閉症的少女。
GOOD..........這樣很公平..........
.
心中暗暗盤算著快吃快閃,然而世事總是令人難以預測。友人竟無啦啦扯著丈夫說要返回車上拿點東西喎........
嘩! 白痴也知道這理由是假的吧!
.
來了的點心已全部吃完,叫了的還沒來。
專心扮吃東西的機會都沒有囉,我好慘,只好狂喝茶倒茶再喝茶.....
喝得肚也快爆啦我好想死。
兩人沉默了一個世紀後,那ibank之子開金口,說常坐我家公司的航機,又是我們的尊貴會員喎 (哦.....多謝....);再批評我們新飛機的桌子椅子如何不好喎 (不是我設計的...多謝......);再然後,開始談及他的工作 (多謝....但請問關我鬼事呢?)
.
事情後來更發展到,他拿著文件向我解釋那些數字代表什麼 (我只能說他真的好熱愛自己的工作)
ibank之子:^&%&%&^%&%*&......明白嗎... (以高姿態口吻)
我:我忘了自己恆生e-banking的密碼。
ibank之子:............. (心中應該在罵粗口)
我:忘記了之後試了幾次都不成功。它現在不准我用。連試都不准。
ibank之子:去銀行填一張表就可以了。明白嗎?
我:知道。
ibank之子: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我:沒有。
.
又,沉默了數分鐘。
我忍夠了。
.
我: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ibank之子:............ (心中應該再罵更多粗口) ........嗯....外星人.......一般啦。
我:我其實是外星人。
ibank之子:.............. (應該想打我) ......為什麼?
我:哎.......對不起........你等等。
(從手袋拿出NDS,開機)
我:哎呀.....我總部找我,我要走了,對不起......你跟xxx說我要回基地,再見。
.
錯配紅娘小姐問了幾天,我都不敢說那天是用什麼方法逃之夭夭的。
那ibank之子也很有口德,只說我因為有急事要先走。
.
就是這樣囉親愛的,別打我。
你如果是我,那刻也一定想閃人的,我肯定。
我的借口雖然低能,但用心良苦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