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我們

那天跟好朋友一起飛荷蘭。
好朋友琨小姐是位嚴謹認真的好女孩,天生麗質、家教好、待人親切有禮、節儉孝順、跟男朋友自中二拍拖至今(對我來說這項彷如神蹟)。
在飛行前的簡報室內她像準備公開考試一樣對著飛機圖認真複習,本小姐呢則悠然自得地拿著熱朱古力奶品嚐。
老天爺明顯懂得好好地分配資源,勤奮務實的她被安排在客滿的商務艙工作。抵達荷蘭的那一刻她說很累呀很累呀我的腿快斷啦人人都不斷吃東西。
我回應:後面大部份人都只顧睡覺,我一直都很清閒,還有點悶......
她怒啤我。
.
那班機的荷蘭人真的不吃不喝什麼都不要,就算喝杯水也特地跑到廚房拿,我清閒得唯有自己跟自己玩和亂編小故事。
《永遠的遊樂場》

小熊和茶妹妹,兩人相約到遊樂場

小熊跑去玩轉轉咖啡杯,但轉轉咖啡杯壞了,
一直轉了八十年都沒停下來,現在仍在轉。 (完)
.
另一好友竺小姐比我們晚一天抵達荷蘭。
她抵達後睡了數小時,被我倆瘋狂拍房門吵醒。醒後其實三人都沒什麼作為,除了去過一次超級市場外,其餘時間都是自閉症似的躲在房間作Girlie Talk。
.
回程時,竺小姐理應比我們晚一天離開。
然而我們那班機的一位同事在臨走前的25分鐘突然上吐下瀉,地勤人員打電話到竺小姐的房間問她會否願意早一天離開,立刻答應的她只用了15分鐘就出現在酒店大堂。
如果將來有天我們要走難到外星,竺小姐一定是第一個成功逃脫的人類,我想推薦她去演亞洲版的《prison break》。
.
我們飛了三年都沒試過在同一班機上一起工作啊!!!
開心得快痴線似的步上飛機,但遺憾的是,我們的另一好朋友珍小姐不在,不能四人一起在同一飛機上玩 (其實....我承認我是有點太貪心..)。
.
三年前簽約的那一天,胡亂的選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四個女孩坐在同一張桌上,經過六星期的生活,我的下半生(!)多了三個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
我們四個飛機小奴婢,常在工作後打給對方吐吐苦水,然後第二天又是快快樂樂工作去;常在公司郵箱內收到她們的小禮物(又或是小垃圾)。
每月出新班表的那天,大家總是一口氣的看四個人的班表,然後互相炫耀或揶揄,有這樣一起互相扶持的好朋友我感到很是幸運。
.
然而我們的珍小姐下月將會離職 (嗚.....)
如何的捨不得,大家也知道這樣對她來說是最好最好的選擇 (雖然至今仍想像不到她如何一本正經的去管理別人.....)
.
那天有傳聞說,曾有同事離職後感到後悔,因為認識某某某所以在半年後又回來飛 (記著:這是傳聞,我也是聽回來的)
但親愛的珍小姐,我們是不容許好朋友吃回頭草的。
大家只希望你離開後感到樂而忘返,最好你前途無可限量,天變成公司總裁,然後請我們三個去日本旅行 (最多我們自己出機票錢啦)
(對不起因本人手震,珍小姐的面被我畫成方包狀...但她也是唯一一個沒有被打格仔的)

(六年後的大嬸碎碎念:一生中,其中一件幸運的事,是training的第一天在亂選的情況下,跟這三個女孩「坐埋一台」繼而成為好朋友。這三個女孩,孝順、善良、簡單、不猜忌、真心待你好、體諒別人、漂亮等等....優點多到數唔晒。六年後的今天,仍是很好的朋友,真心真心的感到幸福。最幸福是,我們四人都結婚了,嘿嘿。YAN還有個兒子-->就是我的契仔。愛妳們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