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Reenex之水基酸體驗


我有懷疑過,Reenex這公司,整個集團表面是醫學美容中心;實質上呢,是國家太空總署或是研究外星人的基地



潔白無瑕的裝修、極度開揚的景觀、一個個穿著白袍的工作人員、放滿一整個櫃的醫學美容產品。

假如突然看到一個工作人員牽著一頭會說話的外星馬走過,我也絕對不會驚訝。

做療程的那天下大雨,天色很昏暗。不然照片拍出來會更漂亮啊。做美容的地方,「清潔感」真的最最最重要。這一項,Reneex已加了個一千分。

.
抵達時先登記身分證,做了個簡單的問卷 (例:近日有沒有暴曬? 有長期病患嗎? ...等等)
治療師在電腦按入我的身分證號碼後說:「嘩,你的號碼好早啊,是我們的早期客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早在冰河時期,我曾光顧Reenex的姐妹公司:Dermes激光脫毛中心

仍記得當時是一位朋友的日本妻子介紹這公司給我。

話說某天我們討論起美容,那日本妻子說日本的美容院雖然比香港的價錢貴,但每家都非常專業,員工每星期也會開會討論工作,而美容師也很有工作熱誠。但在香港啊,要找到好的美容院很不容易。

說著說著扯到激光脫毛,她說銅鑼灣有間店叫Dermes的店很不錯的,服務一流、地方清潔、儀器也先進。後來我自己真金白銀的去做脫毛,也曾介紹了好友和妹妹。

坦白說,Dermes脫毛比其他的地方貴。
(仍記得某次跟男友說起激光脫毛,他反問:「脫毛? 他們拿走你的東西,反而要付錢?」。唉,真的是對牛彈琴。)

但我做美容師的朋友說,Dermes的儀器在行內是數一數二,治療師也極度專業。始終這類「科技化」的美容,除了清潔,安全和效果是最最最最重要的。我有2個朋友,曾做激光嫩膚後面部灼傷 (在醫生診所呀不是街邊的小店,但由於我是個假好人,不開名踢爆)

所以這些錢呀,你一是不要花;要花,就要花得甘心,找家最好的。
.
( 好莫名其妙呀,想說增生膠原的事,怎麼扯了去脫毛.... )
做完簡單問卷後,再用儀器做皮膚分析。( 沒有照片,因為我原先以為不可拍到儀器的照片)

有做過皮膚分析的女生應該都明白個大概,原理也是大同小異的把你的皮膚放大一億萬倍來仔細觀察,也看看皮膚底層的狀況。治療師說我的皮膚不錯,毛孔不算粗大、底層也極度清潔 (YA~)、只是角質有點積聚、也缺水,而且可能經常日夜顛倒的關係有點暗啞。

她建議先做主力去角質的CPS(水基酸),才開始其他增生膠原的療程。
( 嗯嗯,值得一讚的是,這個皮膚分析很中肯。我,真的好討厭某些皮膚分析把你說到地獄差,好像現在還不開始做點什麼,明天就會被世人嫌棄,連爸媽也會把我帶到人煙旱至斷水斷糧的山頭跟其他皮膚差的人抱著一起等死一樣。)
.
CPS(水基酸)是什麼呢? 大家請看下圖。

( 好懶的人啊。但這些官方的資料,普通人在官網也找到,我要分享的是「實戰!」、「實戰!」.....)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類似果的療程。主要是去死皮,從而達到更新皮膚的目的。

跟家用換膚產品(如:普通的peeling、磨砂,又或是類似Neostrata的gel plus)的最大分別,是水基酸可滲透到更更更深層。

.
有些人對果酸這類東西很敏感,治療師在開始前先測試有沒有過敏或紅腫的情況。

(但我從前也做過果酸換膚,也猜到應該沒什麼問題)

確認沒有敏感後,全面塗上水基酸,再按下計時器 (時間的控制很重要,就算本身不會敏感,也會因為「放太久」而引起敏感)

果酸塗在臉上是完全不痛的,但有一種像數百隻螞蟻在爬爬走的感覺。

數分鐘後,治療師在我面上噴上「中和液」,再一邊用風去吹減低那個「螞蟻爬爬走」的怪怪感覺。再過一分鐘後,就可以把果酸完全的沖走。

.

記得從前在醫生那裡做果酸換膚,做完後面頰有點紅紅的,大概等上大半天紅紅的情況才會散去。但這次,面頰完全沒有丁點的紅腫

治療師說是因為水基酸的刺激度比普通的果酸低,就算本身是過敏的皮膚也可做。

而效果呢,即時地,毛孔收細了一點,鼻上的黑頭,也少了!! (因為水基酸有溶解污垢的作用)

完成水基酸療程後,治療師即時為我敷上保濕面膜。因為角質層少了,皮膚的吸收能力即時會提升,要好好把握機會。

除了第一次完成療程後,往後的十天,皮膚也在最佳的狀態。所以要記著把握機會 1)敷面膜 2)多休息

那,皮膚的更新就會變成超級超級強。

( 溫馨提示:在完成CPS後的一星期,你會發現黑頭會多了一點點的,那是很正常的,因為水基酸會把底層的污垢都推出來。只要多注意落妝要清潔、早晚洗面等等都不要懶,毛孔在減少了污垢後都會縮小。)

.

做CPS,大概一個月至個半月左右去做一次已可以 (因為皮膚的更新週期是28天,你狂做也沒用)。價錢其實也合理,只是數百元左右。

我知道你想問,那你有沒有買療程呢?

由於我在另一家公司也有果酸的療程,所以就沒有買啦。但做完那邊後,我真的會考慮「轉會」啦。比較的話,CPS比我正在做的果酸更強、效果更好。做完CPS後的整整十天,就算不化妝,皮膚也很有光澤。

而最重要的,CPS跟我原本做的價錢幾乎是一樣,還更便宜(只是一點點啦好少好少,但.....始終.....嗚......)

.

Reenex那邊,特別為我的讀者送出了免費試做的CPS乙次

有興趣的話,可click以下的link報名。


除了免費體驗CPS外,還額外加送一支250ml的Bioderma的潔膚水

.

我是女生,也明白大家最怕這類免費登記的東西,試完會被不停的被狂sell。

但老實說,Reenex這家公司真的不是Hard-Sell的那一類。我之前在Dermes做脫毛,也是免費試做了一次,回家考慮了幾天才參加的。所以也別太擔心囉。

8 則留言:

  1. 只有18歲可以做嗎
    但我的問題係毛孔極度粗大,
    但又有暗瘡, 油光, 粗糙....
    好灰

    回覆刪除
  2. 你有冇表明係BLOGER?
    我朋友去到,佢地一直SEll佢地,仲唔俾佢試..

    回覆刪除
  3. 我登記左,下星期做。
    但登記完又好淆底呀依家,我從來都無做過facial,乜鬼野都未試過,日日只係洗面咋。但聽你地講到,有d人會爛面,萬一我對個d乜乜酸敏感咁點算呢..........我對護膚係零研究,今鋪真係靠個信字。

    回覆刪除
  4. 我都想試試啊! 不過那個網頁說server error ar...

    回覆刪除
  5. me too...那個網頁說server error...

    回覆刪除
  6. 去試咗啦, 服務唔錯 ..... 但勁sell 囉 ......

    回覆刪除
  7. 我去過北京道果間, 勁sell, 仲要睇死我唔會立即join plan/or無錢join plan, 唔俾我試lor! 話"唔想你哂左個qouta, 你真係想join到時送多次俾你啦!" 但係佢之前幫我check skin已經洗左次面...好似洗濕左個頭就迫我走咁...怕怕..

    回覆刪除
  8. re:
    哇恐怖...真的是樹大有枯枝呀!!

    那她有沒有給你潔面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