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慈母與旦丁

是長期讀者或是有看我微博的人都會知道,陪著我出生入死(即是上班)的三歲半的小朋友,叫"Dante-Alighieri Leung",中文名叫「旦丁」。

他是一個堅強的小孩,經常地被不同的空姐空少欺負,例如:


(另一隻手在哪?! 嗯,好問題。好像在另一個空姐的碟上吧。)

.
很多人常問我,旦丁為什麼沒有衣服穿。

我也不想呀,他長得太小,嬰兒服對他來說太大,芭比blythe服又太小,所以只好一直光脫脫的。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母親,我又怎能讓我的孩兒這麼沒「非屎」呢?

所以前陣子,我做了這個給他:



唐朝詩人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大家現在明白沒有?

旦丁雖然沒有衣服穿,但至少,有個名牌包。
(有人問為何不幹脆做件衣服給他? 因為,我不懂做衣服囉....)
.
那天送給旦丁時,慈母還特地找了個香奈兒盒子放進去。他收到時,超開心的。


我的另一個兒子「樹歌兒」還偷偷試用旦丁的名牌包。



樹歌兒:「媽,我也想要個愛馬仕包包。」


我:「沒有,因為媽媽姓梁,不姓劉。」
(究竟我有多少隻這樣的玩具bb呢? 嗯嗯嗯...好問題。)
.
我現在跟旦丁有「親子裝」



從銀包跟小手袋的比例可看到,這手袋真的超小。

而最關鍵的是,這個2.55(山寨版)香奈兒包,是可以打開來放東西的
(旦丁大概可以放到一個五毫子出街買粒糖吃)

我做完一個以後,就快盲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