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Lancome發佈會

早前獲邀出席Lancome舉行的新品發佈會


(這是官方發佈的圖片,那天我超級趕忙整個早晨東奔西走的竟忘了帶重要的相機。
後來只是很遜地用iPhone拍,照片暗到不行。嗚......我真蠢。)


記者會上除了展示今季最新產品,還有一個海膽區。嗯嗯嗯,就是那些一隻隻黑色的有粗刺的海膽啊。


Lancome這一季的主打產品 " Virtuose Precious Cells睫毛膏 "帶出的彩妝效果,就是讓眼睫毛看來像海膽的刺一樣濃密、堅挺、粗長。
.
發佈會上的海膽區,有壽司師傅在場為大家即開即食,你可選刺身、飯團、手卷等不同配搭。

整個早上一直忙都沒吃過東西,當天的我真的超級肚餓。

不怕失禮地,我向師傅拿了兩個手卷、兩個飯團 (巨胃人)。

但,重點來的,當大家在一邊觀看彩妝用品,一邊讚嘆「嘩,海膽好鮮呀,即開的真的不一樣」時,我,就只在旁邊很靦腆地猛點頭。 因為,我其實不吃海膽的呀 ! !

所以整個發佈會我就是莫名其妙地拿著2個白飯團和什麼都沒有的白飯手卷。好蠢。
(扯個題外話,為什麼不吃海膽呢? 由於家人是長洲人的關係,小時候假日常到長洲耍玩。當時長洲某個海灘的一個小角落,有遍地隨手可拾的海膽!!!! 那時我常捉海膽上來玩,也當然地被刺過無數次。那時候,我以為海膽是龍貓卡通內那些黑黑的「煤炭屎鬼」。就是因為這個無聊的童年情意結,到現在,無論別人說海膽多好吃,我都沒吃過。)

.

除了主打的睫毛膏,發佈會上還看到Lancome的星級唇彩:Juicy Tubes。
今天是Juicy Tubes唇彩出生十週年,Lancome找來了草間彌生(! ! ! !)設計Juicy Tubes的包裝。

我一直是Juicy Tubes的粉絲,圖中左下角的粉紅色向來是我的心頭好。

掃上後咀唇香香甜甜的又滋潤,總之超級性感。

由於我已有粉紅色,那天化妝師建議我不如試試黃色。

其實我最初很抗拒,我不想要黃色的咀唇呀我又不是小雞(?!)。化妝師解釋,由於我的咀唇偏紅,但黃色這支掃出來其實是半透明的,它不是把你的咀唇變成黃色,而是把你的唇色帶出一種自然的飽滿透明感。

我想說,上星期,我已到專櫃敗了一支回家。(草間彌生的cross-over,是限量版呀。$135,共六色。)
.
除了唇彩以外,還有草間彌生設計的化妝箱。

說到化妝箱,話說約十年前我曾在某大型化妝學校學化妝
(是專業的化妝師課程,莫名其妙呀我又不是打算入行,簡直是「燒錢」的行為),

那時候的我,好沉迷買化妝箱呀,因為當時有快滿瀉的化妝品嘛。到現在,我的家還是有.....忘了共有多少個化妝箱,總之,好多。

但但但,白色的化妝箱,真的好罕見。而最重要的重重重點,是草間彌生設計!
化妝箱是如何買或換購,品牌那天仍未有定案,想要的話請自行到專櫃詢問。

.
說了這麼久,仍未介紹重點產品:極緻超捲曲纖展睫毛膏。

關於睫毛膏這東西,紙上談兵是沒用的。

下一篇,我會拍下化妝前後的效果讓大家看看。嘿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