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無聊女的生活


每當被追問何時捨得打blog,我總是很好奇,活在香港這城市的其他女生是如何分配時間生活的。

.
作為一個每月最少( ! )12天假期( ! ! )的閒人,我也感到生活上要處理的、花時間、花精力的事情是何奇地多啊,等著要做的事每天都排山倒海的席捲而來。

請問那些日理萬機女強人、事業型媽媽又或是一星期工作五天半的OL,如何有時間完成生活上的瑣碎大事呢?

.
我所謂的生活瑣碎大事議程:

‧每10-14天到美容院做一次臉 (約三小時)

‧每兩個月到髮型屋整理一次頭髮 (約三小時)

‧每天起床洗臉刷牙塗護膚品化妝 (約一小時)

‧晚上洗頭洗澡塗護膚品保養身體做面膜 (約兩小時)

‧做家務 / 整理家居 ( 約兩小時)

‧每天晚上手洗內衣褲 (約半小時....有家務助理的,也要自己洗吧? )

‧寫日記 (手寫的日記,已不是每天寫)

‧星期三看壹週刊 (四小時。沒錯,我每星期花四小時看壹週刊,咩事 ?!肥佬黎是我爸爸嗎? )

‧月中看《Vivi》( 又是四小時,請問我在看雜誌還是驗屍......但不看Vivi的話,整個人會感到很沒存在感。嗯....有看Vivi的女生,會明白什麼叫存在感.....((即是什麼呢其實?)) )

‧其他的什麼東周新地一律不看,報紙在飲茶時會看,從不追電視劇。 (哇...我節省了很多時間啊...)

‧拍拖 (每星期約 20+小時)

‧星期一二晚上返學 ( 每星期六小時)

‧學琴 (每月三小時)

‧練琴 (每星期十小時,我的意思是,希望,或奢望。)

‧陪伴家人 ( 不能計算)

‧約會朋友 (每月約六小時或以上)

‧望著電腦奮力狂換飛行班表 (每月約三小時或以上)

‧看別人的blog (每天45分鐘)

‧看書 (每星期五小時或以上)
.

再扣除每天睡覺12小時,有時還需要睡午覺2-3小時,還有正職工作(終於有比較正常的事了! )一個月約100+小時,再扣除不在香港留在外站的時間。可以發呆又或是打blog的日子真的是買少見少。

我感到自己好可憐( ? )啊! 怎麼生活上有這麼多瑣碎事要忙 ?
(好好好.....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一事無成了.....)
.

你們呢? 除了工作以外

每星期 / 每月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

快告訴我啊好想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