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光速加印版

書出版了大概十天,親愛的編輯先生打來跟我商討再版事宜。

我們拿著電話嚴謹認真地談了一個半小時,但90%內容跟再版的事完全無關,我好像以阻著他工作為樂。

而我這個死女包,在往後的十天由於展開瘋狂苦命工作生涯(唉...)的關係把再版的事拋諸腦後,搞得再版的事一拖再拖二拖三拖搞得某些書店連一本書都沒有。直至上星期才搞定一切拿去再印,還好趕得及在農曆新年前出版,讓大家能在喜氣洋洋的節日帶著它出門送禮祈福求神攝太歲裝頭注香等等。

登‧登‧登‧登‧登

封面上多了一隻小鳥的「光速加印版」

最精彩的地方是終於改正過來的錯字1809-1817年(對不起,我是數字白痴又是文盲來的...)
第二精彩的地方是隨書附送的據聞是限量版之明信片乙張


大家只要從書之摺頁上把它剪下來,就能胡亂地寄給身處世界各地(或本地)的親朋戚友叔伯兄弟,實在是互相問好增進感情的最佳工具。

明信片的背面除了很體貼地教大家郵票貼在哪裡,還額外地有我的人頭乙個,有時間的話請為我畫上身體....謝謝......



如果你好淒涼地此生都沒收過明信片,可剪下這張明信片
1) 把它放進信封內
2) 寄回:灣仔皇后大道東80號堅雄商業大廈202001-2002室「文化會社」
3) 信封面請註明:給ah-yo
4) 再無論如何一定要記得寫下回郵地址在信封底或信封內(或anywhere啦)
5) 如果再記得的話可貼上$1.4郵票 (不記得或沒郵票就由他吧,反正我有很多郵票....)
ah-yo小姐會把這張明信片寫好再寄給你啊
(當然有寄失的危機,所以請寫下回郵地址和好好拜托郵差叔叔....)

嘩好好玩啊,我最喜歡寄明信片(我其實是剛剛才想到這玩意,又不敢在深夜兩點半打電話給阿編輯先生問他可不可以給我這樣玩。

我告訴你們......他真的就快殺死我再順勢地把我肢解......

那天已為我處理了一堆鴨仔呀信呀讀者的書呀我吃完的糖紙呀茶杯呀等等,現在又叫他幫我收信....

好啦如果他發現後不答應或反對,我們就取消囉又或者再求求他........)

最後,要謝謝您們所有人,書賣了十多天已決定加印,都是因為您們的支持。

謝謝謝謝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