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雜畢冷

。平安夜回香港,在飛機上被乘客毆打,是今年聖誕生活頭條。
‧你沒看錯,是毆打。一拳的打在我的盤骨上。
‧家父從小待我如珠如寶。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被男人打。
‧想起小時候那個在電視廣告上被老公打的「阿蓮」。
‧我比阿蓮更慘。最起碼,他不是我老公。
‧他打我,是因為我勸他要把行李放在座椅下或行李櫃內。
‧完全是無語問蒼天。淒涼慘情家嫂的那一種角色。
+ + + + +
。聖誕頭號節目:攤屍
‧躺在沙發上,蓋張碎花棉被,瘋狂看無聊電視或書籍。
‧還要邊吃薯片邊喝綠茶。
‧攤了好幾天,現在懶得整個人都不想再回去上班了。
‧想把所有班都換成假期。
‧又或是乾脆退休,天天的生活主旨是攤在沙發上。
‧我不是懶喎。
‧只是除了吃喝玩樂,什麼都不想做之嘛。
+ + + + +
。這幾天好像吃了好多次煎鵝肝。
‧也毫無間斷地吃了好多天盛宴。
‧我的血管,怕且全都閉塞了吧?!
‧胖得不敢下樓梯。好怕像人球一樣的滾下去。
+ + + + +
。合奏的recital,上星期完滿結束。
‧是有點捨不得的。
‧敲擊樂非常地好玩啊。
‧好喜歡跟別人一起夾樂器。
‧老師很有耐心,也稱讚我主動地參與。
‧當然啦,沒輪到我玩時,也拿著棍去打同學的頭。
‧遠在幼稚園時,我已很愛在音樂課上拿著沙鎚去追打同學的頭。
‧一直打一直打,直至被老師拉出去罰企為止。

( 課堂之練習:
前面的是木琴,後一點的那個是定音鼓,再後一點的幾位同學在研究那一堆小鼓;
還有很多其他的樂器,木琴、鋼片琴也有好幾個,還有大鼓等等,非常非常的好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