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從多啦B到超B人

2007年,當全世界已進入高科技年代,我仍是停留在原始人一般的未進化老土落後階段。

別人寫電郵,我仍愛寫信寄信看著郵差叔叔派信收信。

別人寫blog,我仍拿著筆抱著幾本日記畫簿天天寫寫畫畫 (當然我也有blog啦不然你們現在在看什麼)

BLACKBERRY這東西我從未擁有過,只愛吃極大粒的STRAWBERRY。別人握在手中的薄薄PDA
,換成我厚厚極大本的低B卡通人物記事本。

.
從小學時代起已擁有記事本,小學中學時期不外乎記下何時測驗考試學琴約朋友去街,也煞有介事的寫下每星期之目標 (昨天拿起初中的某一本細看,某星期的目標是:記得餵龜和LUNCH要食很多串燒。除了「有大志」外真的不知如何形容自己)

出來工作後,多次被同事問我為何手袋內竟放著這麼厚的一本記事本。做空姐的根本沒事可記呢,用什麼記事本,連上公司的網頁飛什麼都一目了然吧。
.
其實真的沒那麼多東西要記,但拿在手中看呀寫呀貼呀。某天某時飛到哪裡做了什麼事跟誰一起,生活的感覺就很實在了。
.
2006陪伴了我一整年的它,名字叫「多啦B」
由於貼在裡面的東西實在太多,多啦B由年頭的少少肥仔,變成了年尾的痴肥仔
.
圖中的壽星女在零下幾度包到肥嘟嘟的上長城
.
這是爸爸給我的農曆新年大利是 (利是封裡面真的有錢啊)
.
過著吃喝玩樂日子的三月
.
原來四月以後都沒有飛過三瀋市,好掛住「芝士工廠」的芝士蛋榚。那個月不快樂的那位跟我一起BBQ的好朋友仔,現在又快樂了。真好。
.
慶祝的難忘月份,真快樂
.
海棉仔呀,親愛的竺小姐記得這雪榚吧.....還有六月的歐洲旅行,好快樂啊。
.
這月的日子,跟圖中的大雄一樣爛得令人想哭。飛了最世界+整個人生最爛的班表。還好如何累都過去了、捱過了。月尾的巴黎呀巴黎呀.............
.
只想說聲:謝謝。愛我的。我愛你們
.
竺小姐,我發現記事本內常常有你的名字。很嘔心呀。為什麼陪我在LA食早餐的不是Johnny Deep而是你 (答:因為Johnny Deep不會到Denny's吃只有老人家才吃的早餐)
.
真的是狗屎垃圾也貼上去,那橙色的原是一個七仔買飲料附送的古怪中秋電話繩
.
圖中的相機叫熊貓,對呀是「國寶級」的東西。倫敦的煙花很美
.
大家爭著結婚的月份,2006來到尾聲的月份。這一年,就是這樣完結了。
.
1月1日,抱著「多啦B」把它收起的那一刻,很捨不得。

這一年跌跌撞撞的有快樂也有不快樂,回想一下,還是快樂的佔大多數。真幸運。
.
新一年啦又,2007的它叫「超B人」。
它現在還瘦瘦小小的一片空白。

2007,會盡最大的努力把它養肥養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