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壽星之日

總自以為是+懶浪漫的認為,自己跟十一月出生的人很有緣。

我家那親愛的弟弟妹妹,兒時好朋友婷婷,還有認識了八年的今天生日的Rene。
.
都長這麼大了,有認識八年的好朋友其實不是什麼奇聞奇事。

但小時候的我像自閉兒般,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不愛跟別人說話。不知何解地好懶醒的看不起別人也認為別人很無聊 (但自己明明又沒有值得自豪驕傲之長處)。

還記得某位老師曾在週記上給我寫上「你的世界很美,但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多恐怖吧都搞不清自己小時候幹什麼。總之結論就是小時候朋友不多,聽到別人說什麼跟小學幼稚園同學吃飯我都感到超驚訝,也極羨慕。
.
預科時轉了另一所學校,那裡的人很無聊,但無聊得來又令我很佩服。

從那時起,才開始肯和別人交朋友。


.

說回今天生日的她,昨天晚上我們三個人一起舉行生日晚宴。
總認為稱得上生日晚宴,一定一定要有生日蛋榚吹蠟燭許願這環節。

但跑去買生日蛋榚時,真的想爆頭也想不起她喜歡什麼味道的蛋榚,更記得她好像根本不喜歡吃甜食。那不如買朱古力味吧我喜歡吃朱古力呀!!

但又再想:唔該啦不是你生日好不好.....

最後決定,索性每款也買一件的湊成一個類似蛋榚的東西,那她喜歡吃什麼味就有什麼味囉。
這個名為「多元化胡亂口味多采多姿要咩有咩慶生蛋榚」。結合了:草莓 芒果意大利芝士餅綠茶咖啡朱古力酥皮栗子藍莓香草忌廉,十種口味。代表生日的人在這年要財得財要愛得愛要健康有健康多采多姿
壽星女+壽星蛋榚
閃閃眼睛變星星
.
離開料理店後,竟開心大發現的看到剛佈置完成的聖誕燈飾
很喜歡這張照片啦。

看到吧這閃閃發光的金球上,有三個人在傻笑怪叫V晒手咁唔知佢地想點。

親愛的呀,又大一歲啦。害怕長大的我們還得長大,唯有盼望仍能互相一起在這閃閃的星球上,閃閃閃發光發熱發亮閃閃閃咁笑笑笑囉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