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開恩茲的哈哈天

真的跟大堡礁有緣無份吧。

第一次到開恩茲,是只在當地留一個晚上著名澳洲精華遊
(除了累得整個人快崩潰外沒有其他感覺)
.
第二次打算到大堡礁睇魚仔珊瑚,天公不造美。
.
今次,天公造美了。

但我到澳洲前以為天氣會很冷,沒有帶泳衣之類的東西 (總不成為裸泳吧會引起恐慌的)
.
坐在酒店內發呆,情緒上上落落的,站在露台望向酒店泳池那一條條乾曬的人類 (圖的右下角)
還有那藍藍的天空
我告訴自己別錯過如此好的天氣啦,立刻脫去那懶洋洋的睡衣跑到街上

沿著海邊的路一直走一直走到碼頭,海的旁邊是一片草地,還有一個和海只有一線之隔的游泳池 (很特別的真的是只隔一個海岸線)。一大班細細粒的小朋友在踢球,我這資深少女走去逗小朋友玩後,無啦啦的加入了踢球活動。那踢球活動是混合足球+ 手球+欖球+水球 (玩到跑進泳池搶波波全身濕晒) ,沒有龍門或什麼,只是沒邏輯的搶餐飽再大笑。

後來發現那些小朋友全都是不同國籍的,說英文的法文的意大利文的西班牙的不知道什麼語言的。小朋友從來都不需用語言文字跟別人溝通,哈哈大笑互相擁抱玩耍,從來都是世界語言 (他們的家長都跑去曬太陽游泳,沒得到別人爸媽的同意所以不好意思拍人家的小孩,但一張張小天使的笑容都留在腦海了)
.
玩累了找餐廳吃飯,碼頭旁四處都是餐廳,最後選了這間
餐廳的名字是Lazumba,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但下面細細的字寫著:
Live the Life you Love

因著這細細字我坐下了,吃了正方意大利粉,還有大杯好飲的新鮮草莓+藍莓+紅莓果汁 (莓莓莓汁),畫畫寫寫的坐了幾小時。
肥妹吃完了這麼多還不甘心,邊步回酒店邊吃雪糕 (out晒fou)
途經遊樂場,再跑進去玩了一會才捨得離開

在遊樂場內竟遇上一塊千載難逢千呼萬喚、會把人照得比平常瘦一點點的哈哈鏡。

趕快走去拍照。哈哈鏡真的讓人哈哈哈呀。

一邊照一邊想,看吧我跟小朋友玩了一整天,吃了雪糕,哎喲變瘦了喎。哈哈哈,自欺欺人
(但我發現自己的腿真的太白了,好像一條死屍的腿-->睬touchwood大吉利是!!!!)
.
沒到大堡礁看什麼奇珍異獸,沒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但平靜的跑跑跳跳,對著藍天白雪小天使玩了一天。
很  快 樂

1 則留言:

  1. (但我發現自己的腿真的太白了,好像一條死屍的腿-->睬touchwood大吉利是!!!!) <-- 白到無血色咁...真係幾似死屍的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