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珍惜

今天中午,媽媽妹妹到酒樓飲茶。

雖然那酒樓的點心真的難吃得要命,但這樣坐在一起飲茶吃飯談談生活瑣事,很是快樂。
.
妹妹去上學,我跟媽媽逛家居用品店,一起選了一棵我堅稱會讓家人變得幸運的小植物,再到家電店選購電器。現在邊打日記邊吃她買給我的白糖榚。
.
大部份的女生都跟媽媽感情比較要好,而我不知何解從小都較愛痴著爸爸。可能是知道爸爸最寵我,也可能是因為我家是慈父嚴母的家庭模式。

受軟不受硬的我很倔強,而媽媽比我更倔強,就是這樣小時候我們經常吵咀,愛唱反調的我常把她激得半死。
.
其實,從來都很佩服我媽。

完完全全是那種潮州女兒,很有個性也聰明,對朋友義不容辭的幫忙,也很能吃苦。
.
現在長大了,又常常不在香港,很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對我來說最最重要的一定是我的家人,沒有什麼東西比他們更重要。

他們比誰都愛我,只要他們安好,我什麼都能放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